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10日首发 丰田GR系列全新车型预告发布

2023年05月29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官方发布了一张GR系列全新车型的预告,并表示该车将会在6月10日开幕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中正式发布。有外媒推测,其很有可能会是GR普锐斯车型。

根据预告图来看,新车下包围处配有贯穿式进气口,两侧还设计有矩阵式LED光源,视觉效果极具攻击性。结合中网造型以及海外媒体的推测来看,新车有很大概率是基于全新普锐斯升级而来的GR车型。此前就有传闻称,丰田会推出GR普锐斯车型,为此,海外媒体还根据全新一代普锐斯绘制了一张假想图。

全新一代丰田普锐斯于2022年11月正式发布,作为该系列的第五代车型,新车基于丰田TNGA-C架构打造,动力方面搭载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其中,插电混动版车型配备2.0L发动机+电动机,纯电续航里程可达94km;混动版车型提供1.8L和2.0L两种发动机可选。有趣的是,丰田普锐斯曾推出过配备GR Sport套件的车型,并在日本、欧洲以及北美市场销售。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