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公司经营状况稳健,并未发生重大改变

2023年05月29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5月25日晚,长城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于5月25日上午通过长城汽车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声明》,公司了解到《声明》发布后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声明》涉及事项为公司日常经营中的相关事项,相关事项的后续进展如涉及需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的,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和上市规则等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截至目前,公司经营状况稳健,并未发生重大改变。

据了解,此前,长城汽车发布声明称,公司公开举报比亚迪两款车型使用常压油箱,涉嫌整车蒸发污染物排放不达标。随后比亚迪回应称,长城汽车送往中汽中心(天津)的测试车辆不符合国标要求的送检状态,认为其检测报告无效。

受此事件影响,截至5月25日收盘,长城汽车和比亚迪的股价均出现不同程度跌幅。其中,长城汽车股价大跌6.17%。据了解,今年一季度,长城汽车实现营业收入290.39亿元。1-4月销量分别为6.2万辆、6.8万辆、9.0万辆和9.3万辆。出口方面,公司1-4月海外累计销售7.4万辆,同比增长99.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