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20万就有坦克掉头!东风新版皮卡杀到 双动力可选

2023年05月29日 11:07:04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在过去,国内一直对于皮卡车型进行严格管理,它在城市道路上通行有着许多的限制。近些年,国内开始放宽对皮卡的限制,皮卡不再局限于货运商用或者越野,让它也能在城市道路上行驶。于是,不少车企的目光也瞅准了这块皮卡车型的大蛋糕。今天介绍的这款车型正是一款大皮卡——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

锐骐7虎啸一共推出了4款车型,其中含有两款汽油版和两款燃油版,价格区间16.88-18.58万元。定位是全地形专业越野皮卡,并对通过性和操控性做了全面提升。而且它的车身尺寸也比较大,长宽高分别为5268*1940*1866mm,轴距为3150mm。

锐骐7虎啸前脸采用虎牙元素的设计造型,正前方观看你会感觉它像是一头猛兽。宽大的竞技护杠以及利牙般的阵列式的中网设计,营造出极强的力量感和十分凶猛霸气的感觉。护杠部位还能加装绞盘,脱困能力大大提升。

在侧面能看到全套的专业越野装备,自带的黑色外扩轮眉以及熏黑的网状式越野轮毂,搭配上18英寸的AT/MT大花纹全地形轮胎,这满满的越野范。不只如此,车顶上还配有行李架,车身较高侧裙上还配有黑色的脚踏板,车尾厢上还有防翻架,方便上下车以及存放行李。在副驾驶一侧的A柱上配有原厂改装的进气口,并且带有集沙杯装置,涉水、沙漠地形,统统拿下,整车造型的是比较强壮和富有力量感的。

锐骐7虎啸的用料也是十分的讲究,车内多处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质感是较软,辅以橘色装饰条和缝线,给车内增添了不少活力。科技配备的是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配备了以及7英寸的液晶仪表,其中还新增了越野信息显示功能。车内还配有宇航级零重力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为出行提供了便利。智享体验上,支持车联网能实现远程启动、远程开/关空调、远程寻车等操作,具备540度透明底盘功能、360全景影像和自适应巡航,科技感和实用性大幅提升。

锐骐7虎啸出厂就配备了丰富的越野配置,例如涉水喉、绞盘支架、拖车绳、多功能卡口等,同时还有2.8T拖拽资质,满足了资深越野玩家们拖载房车以及户外装备的实际用车需求。这些自带配置,既提升了整车的户外性能,也是“改的”合情合理合法。

锐骐7虎啸有依旧是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是2.0T的汽油版以及2.3T的柴油版。汽油版车型搭载的是2.0T汽油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可实现输出功率168kW(228Ps)以及最大扭矩360N·m。柴油版车型搭载的是2.3T柴油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可实现输出功率122kW(166Ps)以及最大扭矩420N·m。虽然汽油版的车型动力比柴油版的车型强劲,但是在越野性能上,柴油版大扭矩更加具有玩乐属性,通过性更高越野潜力也更大。

越野性能也十分的靠谱,锐骐7虎啸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搭配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和后五连杆整体式非独立悬架。还具备前后桥伊顿电控差速锁及坦克掉头功能功能,此外底盘上还配有涉水喉。

长安汽车 长安览拓者

指导价:9.99-14.99万

长城汽车 炮

指导价:9.78-29.00万

郑州日产 纳瓦拉

指导价:14.28-20.68万

锐骐7虎啸这款车型近乎“全能”,不止于柴米油盐的生活,也能带你去诗和远方畅游。要动力和驾驶乐趣,有2.0T/2.3T+8AT这种强劲的动力组合;要汽油有汽油,要柴油有柴油。而且还有拖拽的资质,什么游艇、什么拖挂式房车,通通不在话下。无论在那个方面都有它的优势,在价格上顶配都不到20万,就这产品的竞争力,还看什么长城炮,甚至猛禽都能掰掰手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