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金优惠8000元!哈弗神兽值得入手吗?

2023年05月29日 12:32:02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决定你能走多远的,是你的能力,决定一款车认可度有多高的,是品质,更是价格。

进入第二季度,哈弗神兽率先破局,开启礼包大放送模式:即日起至5月底前,消费者选购哈弗神兽,就能获得8项购车礼包,其中包括——现金优惠8000元;至低0首付,至高8万24期0息;置换至高享受6000元置换补贴;1.5T/2.0T燃油版: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等。

长城汽车近些年一直专注于SUV品类,对国人消费心理分析得比较深入,热门产品也不少,哈弗神兽则是一款汇集了哈弗柠檬和咖啡平台的新产品,该车主打智能,设计新潮,目的在于满足消费者年轻化、个性化、智能化的新诉求。

▌设计上的不拘一格

设计,在于构思审美,哈弗神兽很有特点,凌厉流畅的线条轮廓、精致顺畅的内里,让这款车很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

细节方面,哈弗神兽前脸采用无边界的格栅设计,当中融入了密集的横向镀铬饰条,设计灵感来源于星轨,营造出扑面而来的科技感。

新车还采用了全 LED 贯穿式前灯带,造型上很好地服务于整体设计,侧面线条并非见棱见角,而是采用了类似溜背的造型,增添了一些运动感。

尾部,犀利的伽马(γ)形尾灯造型很有辨识度,点亮时呈现出粒子流光耀特效;车尾上方夸张的双尾翼设计很有视觉冲击感,配合双侧四出排气造型和扩散器,进一步展现了哈弗神兽年轻动感的一面。

进入哈弗神兽内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12.3英寸的液晶仪表+14.6英寸的中控大屏,个性化异形面板配合虚拟按键,让这款车充满了浓浓的科技感。

与驾乘人员直接接触的座椅很有质感,采用意大利Alcantara麂皮材质,有着很好的抗脏污能力和透气性,摩擦系数不错,在激烈驾驶时提供良好的身体贴合度。

可以看出,从外观设计到内饰选材,哈弗神兽都用了不少心思,目的是为市场呈现出一辆符合年轻用户需求的产品,契合购车者的消费预期。从这款车的实际表现看,在设计层面确实有不少亮眼的表现,值得肯定。

▌智能科技无处不在

在年轻用户看来,如今买车如果没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似乎都没有买到位,有点与新车前沿科技脱节,哈弗神兽也深谙这一点。除了设计上的可圈可点,哈弗神兽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也有深度布局,比如我们看到,新车共有17个雷达、8个摄像头,拥有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该车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交通标志识别、智能远光灯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智能过弯、HWA高速公路智能驾驶辅助、循迹倒车、遥控泊车、全自动融合泊车等功能。

如果年轻用户驾车上高速,长时间驾驶有点累怎么办?交给HWA高速公路智能驾驶辅助,它在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基础上,扩展了人机交互和智能换道辅助功能,能在0-150km/h速度区间内智能跟随、智能变道,控速柔和、超车果断,整套流程就像是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在替你代驾,轻松了许多。

城市开车太堵太累?启动哈弗神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车辆就会自动跟随前车进行移动;还能切换车道跟踪,减少驾驶员对方向盘的控制,以达到降低疲劳的效果。

哈弗神兽上的50米全自动循迹倒车也很有看点,可以根据上一次的驾驶记录,实现50米全自动循迹返回功能,这一功能早前只有宝马新X5和新X3搭载,且只能做到解放双手,哈弗神兽这项配置可以同时解放双手双脚,启动系统后驾驶者无需任何操作就能倒出,在日益拥挤的道路/停车环境下,还是比较实用的。

另外,在影响安全的智能方面,哈弗神兽还配有前部碰撞预警和自动刹车系统、智能过弯、盲区监测并线辅助、前横穿侧向警告、前横穿侧向制动、倒车侧向警告及制动、开门预警、540°全景车身环视视角等等实用配置。

如果你夜间开车以一个非常高的车速即将进入前方高速弯,即将便面临冲出车道的危险,此时哈弗神兽的智能过弯系统会通过智能前视控制模块,检测到前方道路信息,根据车道线曲率计算出舒适过弯的速度,自行降低车速,保证舒适地通过弯道。

该车上的540°全景车身环视视角,对于很多新手司机比较友好,停车时可以直观地看到车辆四周和底盘下方的路况详情,即便是老司机也会经常依赖这套系统,毕竟它的确很好用。

再看智能交互体验。哈弗神兽是哈弗品牌首款咖啡智能SUV,搭载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系统,具备智能交互、个性化语音互动、多场景娱乐体验等功能。语音指令方面车主只需动动嘴,说出诸如“导航回家”、“我有点冷”、“我想听歌”等,车机就会进行导航路线的规划、空调的温度调节、播放音乐等功能,使用起来很便捷。

可以说,从娱乐系统到社交属性,哈弗神兽通过贴合年轻人的需求,融入年轻人的生活圈,既解决了社交难题,也给用车生活带来了趣味性,正对年轻人胃口。

写在最后

总体上看,哈弗神兽市场定位比较精准,产品上,该车智能科技有亮点,美学设计有特点,比较好地迎合了年轻用户智能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结合其目前可观的购车礼包,还是值得重点关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