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奶豹终于回归!新增1.5T发动机 若15万起必买?

2023年05月29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部分渠道透露了新款奇瑞捷豹路虎E-PACE的实车图,该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是捷豹旗下的入门级别SUV。虽然捷豹E-PACE 车型此前在国内上市销售过,但其目前已处于停产状态。

而此次新款奇瑞捷豹路虎E-PACE的曝光,也就意味着其将会重返国内市场。作为参考,最后一款2018捷豹E-PACE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28.18万-38.58万元。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捷豹E-PACE将会针对设计层面有所调整,并将提供全新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

相较于旧款车型而言,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大手笔的改动,其仅在细节设计上有所优化升级。锐利的前后大灯组、方正规整的进气口、分段式通风口、双边单出排气以及银色镀铬饰板等元素仍旧会出现在新车上。

而其不同之处则多数在于外观细节上,其中包括重新设计的前包围、镀铬点阵式设计格栅中网以及多种不同样式轮辋/进气格栅可选等等。此外,新款捷豹E-PACE也还在前翼子板的装饰件中新增了捷豹LOGO。

从实车图上也能看出来,新车型也还将会对进气格栅、车顶行李架、车标、外后视镜壳以及轮辋等细节处进行黑化处理,更显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官方及其他渠道并未透露出具体消息,但参考新款车型的外在设计,其也大概率会采用原本的内饰设计布局。或许其仍将配备内嵌式中控屏、液晶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扁平化空调出风口以及菱形缝线等设计。当然,也不排除新车也会对细节有所优化,具体还是以官方公布为准。

车身尺寸方面,结合申报信息显示,新款奇瑞捷豹路虎E-PACE长宽高分别为4395/1900/1648毫米,轴距为2681毫米,这和旧款车型的车身尺寸相比,新车仅在车长和车高有部分细微差异,预计其座舱内部空间也将与旧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

动力方面,根据此次申报信息显示,新款捷豹E-PACE车型将会提供全新的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共2种动力可选,传动系统或许均会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3千瓦,与旧款车型保持一致。

和凯迪拉克XT4、林肯冒险家、雷克萨斯UX等同级竞品相比,捷豹E-PACE的优势更多会在于性价比上,毕竟“六折豹”不是说说而已的。而新款捷豹E-PACE车型有了1.5T版本的加入,其入手门槛有望进一步降低,性价比或许也要比此前更为出色。具体如何,就看官方如何定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