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级DIY后驱,睿蓝7这一波宣传,合理吗?

2023年05月29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最近,睿蓝7官方发布了不那么官方的宣传片,主要是为了宣传睿蓝7车型,整部影片由一条大品牌汽车广告的诞生作为主线,通过甲方不断提供brief,衍生出了各种“魔性”的宣传片,在洗脑之余,通过一种轻松诙谐的方式展示了睿蓝7的几大产品核心卖点,睿蓝7到底是有真材实料还是夸夸其谈,不妨一起来看吧。

三大关键词成就无级后驱SUV

众所周知,每一个男人心中都有一台梦中情车,特别是当你老婆送了你一台,你的表情一定和他一样。后驱、智能、豪华的SUV谁不爱呢?这款睿蓝7的配置能够满足你对梦中情车的期待,采用高性能运动车型常用后置后驱布局+五连杆独立悬架系统,行驶更稳定、转向更灵敏、动力更强劲,你就懂了这个男人为什么如此喜欢睿蓝7了。

当你每天回家抱怨腰酸背痛的时候,懂你的不止你的老婆,还有睿蓝7。睿蓝7拥有同级唯一One-Box线控制动系统,打造同级最优前后俯仰,同级最优左右侧倾以及行业首个防晕车驾驶模式,给你一个舒适的驾乘体验,而当你真正拥有睿蓝7,腰不酸背不痛了,或许你就get到老婆说的“他好我也好”这句话的含义了。

以技术彰显态度 纵享澎湃动力

“挺智能的,也是后驱”,同样的配置,不一样的驾乘体验。睿蓝7拥有远高于同行0.238cd的超低风阻系数,不仅美观,更是解决里程焦虑的底气所在,而且风阻的降低意味着直接提升续航里程,解决电车里程焦虑的问题。

不仅如此,吉利睿蓝7还搭载了最大功率180kW高性能液冷电机,峰值扭矩达385N·m,最高时速达190km/h,能为用户带来2.8秒0-50km/h超跑级弹射起步体验。就像影片里骑着小电驴(类比同级别电车)的男主,你再怎么努力,也只能看着睿蓝7的尾灯。

极简轻奢内饰 轻松应对漫漫长路

试问在贯穿悬浮式一体console、PU真皮座椅、2.5K的15.4吋超清中控屏、同级唯一50吋巨幕ARHUD以及9.2吋LED数字仪表面前,有哪一个男人能抵挡住这样的诱惑,如果你也是和他一样的选择(头也不回开着睿蓝7就走),那这件事情实在是泰裤辣!

无级DIY变速 百变驾驶乐趣

“谁又未曾体会过速度与飞扬,又爱上另一个沉稳踏实。”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需求,睿蓝7无级DIY后驱,拥有5大调节维度,包括驾驶模式、动力响应无级调节、能量回收无级调节、制动模式、转向助力模式,在这个追求个性,标新立异的时代,无级DIY调节的出现,满足用户定制化需求,无论你喜欢速度与激情还是沉稳与踏实,睿蓝7都可以给予极高的自由调节空间。正如影片里的那句话,“人生兜兜转转,无论什么选择都合适”。

至简潮酷外观 尽情slay全场

是谁在黑暗中前行?又是谁在夜里一闪而过?原来是你!睿蓝7。睿蓝7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锐意十足的进击前脸,贯穿式前大灯以及自带流水特效的智能交互灯组,于黑暗中照亮前路;轿跑化设计搭配上动感溜背低风阻造型与简练勾勒的侧颜相辅相成;19寸悦动个性轮毂,蓄势而动;尾部的极光呼吸尾灯,留下无限想象的空间。拜托,这么酷的外观就别在晚上溜达了,怪让人惊喜的。

智能辅助驾驶 展现科技与狠活

我的睿蓝7没人驾驶怎么自己开起来了?!睿蓝7拥有L2+级智能驾驶,包含125线激光雷达和4D毫米波雷达的32位超强感知硬件、64TOPS算力组合智驾大脑、厘米级高精定位,实现二十多项智能驾驶功能,同时还支持手机互联、远程操控等诸多人性化功能,结合情感型智能语音虚拟助手,快速实现除驾驶安全外的所有车内功能、所有驾乘位置的所见即所说。不得不说,这睿蓝7还真是充满了科技与狠活呀!

对于年轻人来说,个性化是他们最在乎的,在这个方面,睿蓝7还真有话语权,至简潮酷的外观搭配上轻奢智趣的驾控体验,以及后置后驱无级调节和高阶智能的加持下,睿蓝7将会带来极致非凡的驾乘体验,满足全场景的用车需求,真正为用户做到了享你所想。

对了,重要的事说三遍:看原片!看原片!看原片!关注下方睿蓝汽车视频号抖音号这绝对是你不能错过“大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