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重磅新车来袭,这7款车不容错过,最便宜的不到10万块?

2023年05月29日 22:12:09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转眼间2023年即将过半,随着气温升高,车市的火热程度是否有所提升呢?你最近是否想入手一辆新车?进入6月,车市当中又有不少新车来袭,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关注一下6月重磅新车。

东风本田英仕派

新车亮点:换代车型、提供插混车

前不久全新雅阁正式上市,英仕派也即将来袭,新车预计将在6月中旬上市。新车同样在设计上变化比较大,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是直瀑式中网设计,两侧修长的大灯与之相连,并且进行了熏黑处理,比较时尚。尺寸部分,新车三围为4979/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车长增加55mm。

动力方面,燃油版本预计将提供最大功率为141kW的1.5T发动机。另外,和雅阁一样,新车同样将提供搭载了2.0L+电动机构成的插电混动版本车型。

吉利星瑞1.5T

新车亮点:新增1.5T动力

1.5T的星瑞大家期待了很久,新车最大的变化当然要数换装了1.5T动力。不过新车的1.5T动力并不弱,最大功率可达133kW,动力性能还是比较强劲的。而且相较于2.0T动力需要喝95号汽油不同,星瑞1.5T不挑油品,加92号汽油就OK了,进一步降低了用车成本,还是挺吸引人的。

设计上,星瑞1.5T和2.0T车型基本一致,采用了直瀑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大灯还是比较时尚大气的。侧面线条流畅;空间一直都是星瑞的一大亮点,新车的尺寸达到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2.0T车型的起售价格为11.37万元,1.5T车型价格再降个一两万不是问题,十多万元的价格能买到这样动力以及空间尺寸的车型,还是蛮香的,你期待吗?

北京现代 沐飒 MUFASA

新车亮点:造型大气

作为北京现代ix35的继任车型,沐飒MUFASA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3.98万-14.98万元,新车预计将在6月份正式上市。

新车在设计上和ix35的设计有显著的区别,运用了大尺寸的熏黑进气格栅,融入参数化宝石设计,加上两侧竖置的大灯,前脸看上去颇具气势。侧面线条肌肉感十足。尺寸部分,新车的三围为4475/1850/1685mm,轴距2680mm。内饰当中,沐飒搭载了双12.3影讯的双联屏,北京现代的车机体验感也非常不错。

动力部分,沐飒MUFASA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18kW的2.0L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AT变速器。

上汽大众 朗逸新锐

新车亮点:入手门槛低

上汽大众全新紧凑型轿车朗逸新锐此前已经发布了官图,新车预计家族中最为入门的产品,搭载 1.5L自吸发动机,起售价格有可能低至10万以内。

在设计上,新车显然希望满足年轻人的胃口,前脸设计比较时尚激进,上格栅有横向的灯带,下包围则运用了点阵式设计。尺寸部分,新车的尺寸为4561/1740/1494mm,轴距2651mm。内饰的设计同样比较简约,搭载了一块嵌入式中控大屏。

动力部分,上汽大众朗逸新锐预计将搭载1.5L+6A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据悉,新车的起售价格将在10万内,你觉得如何?

腾势N7

新车亮点:大五座猎跑SUV

腾势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即将来袭,腾势N7定位于大五座猎跑SUV。设计上看,新车的设计激进个性,车头线条下压,侧面上去凹凸有致,分体式的大灯组线条犀利,视觉效果十分突出。侧面新车运用了溜背设计,同时还将车窗进行了上扬处理,搭配隐藏式门把手与低风阻轮毂。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两侧灯组内部类似箭羽的设计。

尺寸部分,新车的三围为4860/1935/1602mm,轴距为2940mm。内饰当中,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副驾娱乐屏的设计,其中中控大屏的尺寸十分突出。

动力部分,腾势N7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30kW的电机,双电机版本的最大功率则分别为160kW和230kW。

smart精灵3#

新车亮点:提供单/双电机版本

smart精灵3#预计将在6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SUV,除了普通版本之外,还将拥有BRABUS版本车型。在设计上,新车依旧是smart的风格,采用了许多圆润线条,前脸运用了贯穿的灯带,提升辨识度和时尚感。尺寸部分,新车的三围为4400/1844/1556mm,轴距为2785mm,比smart精灵1大一圈。内饰部分,新车同样搭载了12.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在智能交互方面比较突出。

动力方面,smart精灵3#普通版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00kW的单电机;BRABUS 版将搭载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315kW,零百加速仅需3.7s。续航方面,新车提供500km、510km、540km三个版本可选。

奇瑞艾瑞泽8 2.0T运动版

新车亮点:设计动感、换装2.0T动力

前不久,奇瑞艾瑞泽8 2.0T运动版的官图发布,新车整体设计更加年轻运动化,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个性犀利的分体式灯组,镀铬饰条以及黑色烤漆饰板的加入,让整车更具质感。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采用最大功率为187kW的2.0T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390N·m,在动力性能方面优势突出。期待它的价格。

写在最后

以上这些车型均是6月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你最期待谁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文/Cc;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