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生态布局人、车、场景 攻略“诗和远方”从奇瑞捷途开始

2023年05月29日 22:15:07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中国车市“捷途速度”提醒我们,旅行+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儿!

5月27日-5月31日期间,以“焕新启航,行向远方”为主题,捷途体验中心百家联合开业庆典顺利举行。

其实,早在2022年11月,捷途汽车全国首家体验中心已于上海开业,“年轻”“友好”“旅行+”则是体验中心的三大维度,成为落地“旅行+”战略的重要一环。

据悉,在“旅行+”战略下,2023年4月份,捷途汽车单月销量达到19005辆,同比上涨145.7%。1-4月份销量70953辆,同比增长105.7%,并创造了中国新锐SUV品牌增速第一和中国自主品牌中大型SUV销量第一的“双料冠军”。

也或正基于此,承接拓展捷途驿站重任的捷途体验中心,在未来将建设超过600家,1200多家城市展厅及县级直营店,成为落地“旅行+”战略的重要一环,似乎顺理成章。

其实,早在2022年11月,捷途汽车全国首家体验中心已于上海开业,“年轻”“友好”“旅行+”则是体验中心的三大维度,成为落地“旅行+”战略的重要一环。

“旅行+”是捷途汽车基于对当前用户旅行全链路需求的洞察而提出的品牌战略,通过人、车、场景结合的全旅行产业链的生态布局,对内覆盖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环节,对外融入旅行目的地、旅行平台、文化、餐饮等相关领域,具备迭代、开放、包容的属性,“从内而外”的讲述诗和远方,足以涵盖每一个渴望出游的年轻消费者,或正因如此,捷途旅行+的舞台足够大,与旅游相关的场景和故事都一一搬上了成年人寻找快乐的旅途中。

据悉,捷途汽车通过“旅行+”生态圈与用户达成良性互动,让用户享受到价格优惠、专属礼品等更多场景和趣味性的体验,解决用户实际痛点和需求,从而更好地进行产品和服务的升级,简而言之“旅行+”生态圈为用户打造更多“旅行+”权益、更多“旅行+”产品、更多“旅行+”生活。

如果说,旅行+的权益和产品,诚实表达着奇瑞捷途“以用户为中心”品牌理念,那么旅游+已成捷途汽车特定姿态和产品特征。

又或许,旅游+赋予捷途汽车的衍生,已然把捷途汽车演绎成美景中的第一件“旅游作品”。

那么,你会因为旅游购买捷途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