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体验中心百家联合开业,树立汽车行业服务新标杆

2023年05月29日 22:16:09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5月27日-28日,以“焕新启航,行向远方”为主题的捷途体验中心百家联合开业庆典盛大启幕。继2022年11月首家捷途体验中心在上海开业之后,捷途汽车加速终端形象焕新。本次活动期间,全国88城、100+捷途体验中心联合开业,持续打造场景体验与服务体验的升级,提升用户价值感和体验感;同时承接全面混动化和新产品布局,推进捷途品牌建设,落地“以用户为中心”品牌理念。

捷途体验中心,秀出用户体验新高度

捷途体验中心围绕“年轻”“友好”“旅行+”三个维度的革新,以新的面貌迎接消费升级趋势下用户需求的转变,打造用户体验的全维升级,树立汽车行业服务新标杆。

在芜湖捷途体验中心开业活动中,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表示:用户永远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赢得用户,就是赢得未来。从“捷途的用户”到“用户的捷途”再到“我们的捷途”,捷途汽车始终秉持“旅行+”战略初心,坚持“最理解用户的需求、最贴近用户的营销、最愉悦用户的体验”的“三最”营销理念,打造场景体验和服务体验的全维升级,落地用户体验,以真心对待用户,以心换心。捷途体验中心正是基于对用户需求的全新洞察,为打造极致服务体验而来。

捷途体验中心外观采用海蓝之镜设计风格,勾勒出开放空间的通透感和现代感,更符合年轻人审美;内部功能区则打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体验,设置了开放式直播空间,顺应直播的潮流和生活方式,架起与用户沟通的桥梁;温馨共创区,为用户提供交流、共创、休憩的空间;便捷贴心透明车间系统,让用户可以在手机上完成保养预约、备件订购、车辆维修状态实时查看、费用结算等功能,也可以通过专门的电视随时查看自己车辆的维修画面;采用场景化设计的“旅行+”专区,让用户可以体验到捷途专属的旅行产品,享受到捷途为用户带来的旅行权益。

捷途汽车总经理助理、捷途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纯伟在山西体验中心开业仪式致辞

根据规划,捷途汽车将建设超过600家体验中心,1200多家城市展厅及县级直营店,让捷途产品更贴近客户,为客户带来愉悦的购车体验。以友好、开放的态度服务每一位用户,让每一位用户来到捷途体验中心时都能体验到家的温馨感受。

“旅行+”战略加速落地的前哨

用户需求多元化、个性化的发展,越来越呈现“千人千面”的特点,不仅仅体现在产品需求上,也体现在买车、用车的体验上。

捷途汽车正迈入品牌发展的第二个五年,截至目前已经拥有全球72万用户和2552万粉丝,未来三年将陆续推出10款新车,迈上年销100万辆的新台阶。面对“旅行+”战略加速落地的关键时期,重塑终端服务体系,提升品牌势能,对捷途品牌发展来说尤为关键。

作为“旅行+”战略落地的前哨,捷途汽车将基于捷途体验中心,积极拥抱行业变革,站在用户需求角度构建全方位的服务流程,与用户同频共振,实现产品经营向用户运营的转变,从而建立起以用户体验为导向、有温度的服务体系。

捷途汽车也正在加速全面混动化的产品布局,搭建面向混动和新能源产品的营销组织,目前已经改造完成130家针对新能源、新人群的终端渠道,到今年底将完成400家,实现到2024年全面绿牌的目标。捷途体验中心作为其中的重要一环,也将承担全面混动化以及新产品布局的重任,对“旅行+”战略未来进一步落地起到支撑作用

随着捷途体验中心的深入布局,捷途汽车将打破服务边界,构建独具“旅行+”特色的终端服务体系。捷途也将继续保持“旅行+”战略定力,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构建更高标准的用户体验,谋划品牌发展新蓝图,践行“用行动定义旅途”的品牌理念,实现2025年销100万辆的宏伟目标;同时也为中国品牌持续向上,贡献一份捷途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