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激光雷达/电动尾翼,全新蔚来EC6路试谍照曝光

2023年05月29日 22: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近日,一组疑似全新蔚来EC6车型的测试谍照得到曝光,据悉该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售价方面,参考现款售价区间为39.6万-49.6万元(75千瓦时电池)。

在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与申报都基本一致,分体式的大灯组突出而又凹陷的车鼻,梯形下格栅等元素都没有任何变化,显示出不错的层次感和运动感。

而车顶激光雷达及左右两侧的额外探头也增添了辅助驾驶的性能。

车侧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整体线条非常流畅,同时,测试车配有尺寸比较宽大的扰流板,凸显出车辆的运动定位。

在车尾部分,新车搭载了主动式尾翼,车的尾灯采用贯穿式的布局,非常的简约化,后保险杠部分略微向外突出,没有特别复杂的装饰,与整车的风格形成对应。

在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全新蔚来EC6 的长宽高分别为 4849/1995/1697mm,轴距为 2915mm。

再来看下内饰,蔚来 EC6 同样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与蔚来 ES6 相似,中控搭载斜铺大屏,换挡机构采用拨杆,位置在大屏左下方。

动力方面,全新蔚来 EC6 将采用前后双电 + 四轮驱动系统,综合功率 36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