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新摩卡将于6月1日上市 已于5月23日开启预订

2023年05月30日 00:53: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魏牌新摩卡将于6月1日上市,新车已于5月23日开启预订。新摩卡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内饰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动力部分搭载DHT-PHEV系统,竞争对手锁定理想L7、护卫舰07等车型。

预订政策

5月23日10点至上市前一天24点,用户通过官方渠道99元预订即可在新车交付时免费获赠2大超值权益。分别为大五座舒享礼,即免费获赠驾乘舒享包(包含前后排NAPPA真皮座椅,副驾座椅6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腰部支撑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按摩)。大五座无忧礼,即免费获赠首任非营运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权益(包含首、二保)。

车型介绍

新摩卡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无边界风格,车头的造型具有较强的时尚感,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头灯造型,上层为贯穿式风格,未来感十足。

车尾方面,新车造型厚重饱满,并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并且尾灯两端采用相同的造型与头灯呼应,整体流畅自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1*1960*1690mm,轴距2915mm。

内饰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比如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此外电子挡杆也换为怀挡设计。其余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9.2英寸数字仪表、W-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14.6英寸中控屏与9英寸触控面板。

智能驾驶方面,新车将首搭高速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高速NOH智能驾驶辅助可实现智能进出匝道、智能避让汇入口、智能变道保护等六大核心场景。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包含1.5T发动机在内的插混系统,长续航版车型匹配34kWh电池包,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175km。此外,车辆的WLTC综合续航超过1100km,馈电油耗为5.55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