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eπ01原型车亮相 敞篷设计/外观采用国风元素

2023年05月30日 00:53: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东风汽车官方发布了东风风神原型车eπ01和eπ虚拟形象“小东”。eπ01原型车以“大道至简,极而至美”为设计哲学。eπ将以eπ01原型车为蓝本,不断进行升级、优化,实现量产。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在上海车展上发布的eπ2023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十分运动。车头采用简约的线条搭配数字化的前脸,看起来未来感十足。大灯和尾灯分别汲取中国古代回旋镖和悬弓弦月的意向,通过极简的构型表达出速度与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贯穿式的腰线,看上去十分有力量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敞篷设计,支持一键开启。在下方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轮毂造型,视觉效果很饱满。

内饰方面,eπ01原型车整体采用柔软简洁的设计,在细节处配有深色金属材质形成强烈的对比感。新车采用半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其中中控大屏采用OLED材质,可进一步增强沉浸感。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多种场景模式,包括自动驾驶、舒缓模式、激擎模式和游戏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车内还搭载了智慧数字生命体,它通过不断自我编译、学习和积累进化,可以在不同的场景模式下给用户提供最真实的情感反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