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悦也发布三款改装车 造型更加年轻时尚

2023年05月30日 00:53: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29日,宝骏悦也发布三款改装车,分别命名为罗马假日、绿野仙踪、黑武士。此前,宝骏悦也已于5月25日上市,售7.98-8.98万元。

1

2

从外形来看,宝骏悦也官改款“罗马假日”延续了Square Box方盒子设计语言,并以精致复古为主题,前机盖及车顶改为淡黄色,橙黄双拼色车身明媚亮眼。车身多处应用镀铬饰条增添了层次感,搭配复古改装轮毂,动态感十足。车侧下方加装的侧踏板则采用原厂硬派造型设计,防锈耐刮蹭,承重能力高达200kg。此外,车尾Car-watch表面加装妙语屏,用户可自由DIY⽂字、图⽚、视频等。

4

5

官改款“绿野仙踪”基于清晨原色打造,采用更贴近自然的造型。车前机盖及车顶改为墨绿色,双拼车身更硬朗野性。同时,新车加装硬派风格前保险杠,车顶搭载大型车顶行李架并配备爬梯以及五颗探照灯,既增添霸气张扬的视觉效果,又营造出沉浸式露营氛围。冰箱式侧开尾门支持电动解锁式从左往右横向90°侧开,拥有12L独立储物空间,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后储物容积高达715L。

7

9

官改款“黑武士”则采用更为霸气、硬朗的风格打造,整车车漆改为黑色亮面漆。黑色车身匹配前挡玻璃及后窗的红色撞色条点缀,极大提升了辨识度。Car-watch表面融入的火焰元素,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多处运用镀铬件,前后保险杠改黑色亮面漆,与车身磨砂质感的保险杠形成鲜明对比,轮毂则采用金属质感的复古钢丝轮毂,运动感十足。此外,车标采用发光设计,在夜晚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8

此前,宝骏悦也已于5月25日上市,售7.98-8.98万元。用户可通过宝骏APP、LING Club APP及小程序线上下订,也可通过全国五菱、宝骏线下门店选购及预约试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