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常压油箱符合排放法规标准、传马斯克预计将在本周访华|汽车网摘

2023年05月30日 10:08: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比亚迪:常压油箱符合排放法规标准

5月29日,比亚迪在深交所互动易与多名投资者互动,回答插电混动技术、常压油箱等相关问题,侧面对近期举报事件中所涉问题进行说明。

针对此前市场关于采用“常压油箱”不符合排放标准的问题,比亚迪表示,其在2020年推出了第四代插电混动方案,基于电动车平台进行全新设计,采用双电机串并联动力架构,实现了发动机与车轮解耦,可灵活启动发动机进行高效脱附,因此采用常压油箱也可符合法规要求。

同时,比亚迪还大方回应投资者及同行称:为了进一步推动PHEV的发展,比亚迪愿意向所有的汽车同行,免费分享我们核心技术的控制策略和原理,以及专利成果,同时接受行业专家的分析与研讨。

传马斯克预计将在本周访华

三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预计将于本周访问中国,这将是他时隔三年来再度访问中国。两名知情人士称,马斯克预计将会见中国高级官员,并参观特斯拉上海工厂。目前尚不清楚马斯克将与谁会面,以及他们要讨论什么内容。

采埃孚扩大在华产能

5月29日消息,采埃孚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二期新厂房落成及采埃孚集团亚太区转向产品线第2000万套电子助力转向产品(EPS)下线仪式于近日在上海市安亭镇举行。

此次二期新厂房在原有设施基础上新增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目前已完成4000多平方米。该项目总投资3.2亿元,用以扩大采埃孚EPS产品的生产。2024年,新增的EPS销售额预计将比2022年销售额增加约10多亿元。(盖世汽车)

哪吒汽车全球总部正式启用

日前,哪吒汽车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的全球总部正式启用。据悉,除了具有战略规划、资源配置、决策制定、协调和指导公司全球业务等总部职能外,哪吒汽车的全球总部还兼具“旗舰体验中心、智能研发中心、数据中心、服务中心”四大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