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门软顶敞篷 名爵Cyberster纯电动跑车国内谍照

2023年05月30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内社交媒体获得一组名爵Cyberster纯电跑车谍照。新车采用双门软顶敞篷结构,而尾部箭头式灯组造型也很有创意。动力方面,名爵Cyberster纯电跑车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可选。

外观方面,名爵Cyberster的设计非常前卫,剪刀门搭配水滴式头灯组非常拉风。另外车顶采用可电动折叠的帆布软顶,折叠式的设计更加便于收纳,扁平的前包围呈现出非常运动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线条非常优雅,同时整台车采用大量空气动力学设计,翼子板位置也进行了特殊处理。车辆尾部采用贯穿式灯组设计,两侧灯组的箭头造型很有辨识度。车型尺寸方面,名爵Cyberster长宽高分别为4535/1913/1329mm,轴距为269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有单电机高低功率版本和双电机版本,其中单电机版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31千瓦;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50千瓦;双电机版搭载前/后永磁同步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后电机最大功率25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