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起亚索兰托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2023年05月30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到了一组新款起亚索兰托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针对外观进行调整,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样式更为时尚。新车有望将在夏季发布,并于年底前在海外地区上市。

新车虽然依然被严实的伪装所曝光,但从透露的部分我们还是能够了解到具体的细节。从图上看,新车将采用垂直形状的LED大灯,样式类似于起亚Telluride。除了全新设计的大灯外,新车针对格栅造型进行了调整,其采用网状结构,更具有运动气息。此外,新车的前包围也将发生改变,具体还有待后续官方发布。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方正,线条的走向也十分具有力量感,看上去非常犀利。此外,新车也将换装全新样式的LED尾灯,其样式也会采用垂直式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另外在后包围方面,新车也会做相应的改变,使其增强一定的新鲜感。

动力方面,根据不同市场,新车提供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2.5L四缸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2.2 L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以及由1.6L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