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获国内首个SGS汽车金标认证,新5008是如何做到的?

2023年05月30日 14:49:02
分享到:
来源:新座驾

伴随健康观念的不断提升,大家买车也从原来单纯的追求车辆的设计、性能,开始越来越重视车内健康问题。新车拆箱后第一件事就是散味儿,从橘子皮到竹炭包、空气清新剂,各种去味小妙招层出不穷。

诚然,不少车辆即便是经过几个月散味儿,车内依然还有很多异味,尤其是经过太阳暴晒后更加明显。车内异味难去,其实是因为车辆在选材和用料方面不够环保,而长期吸入车内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会对人体造成慢性伤害。

那么有没有座驾,拆箱时就没有异味,并且在选材和用料方面极致讲究,从源头上保障车内健康呢?当然有,它就是东风标致新5008。

提到新5008,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它拥有同级领先的2840mm超长轴距,标配1.8T+8AT黄金动力组合,以及“管家级”智能科技配置,可以满足用户家用的全部需求。殊不知,新5008在打造健康座舱问题上,更是下足了功夫。

屡获行业认可,ASL+SGS双重权威认证

在近期SGS金标认证中,新5008经过多重测试检验,最终以优异的成绩成为汽车行业首个荣获SGS金标认证的健康座驾。

或许有人并不了解SGS的含金量,它是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可以说是认证标准的“最高学历”,在世界各地分布有2,65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目前国内有华为、伊利等知名品牌产品获得过SGS金标认证。

在此之前,新5008还斩获ASL健康空气认证,它是国际上对过敏症患者产品安全性识别的最高权威机构。目前只有少数豪华车型获得过海外的ASL认证,而同级别同价位中,新5008是国内首个获得ASL健康空气认证的车型。

ASL+SGS双重权威机构认证,正是对东风标致基于用户安全健康用车需求给出的造车解决方案的认可,也足以证明新5008的座舱亲肤环保材质以及车内空气质量的健康性、环保性,可以让用户足够放心。

360°无死角防护,打造住宅级绿色座舱

那么新5008是如何做到的呢?作为东风标致的旗舰SUV车型,新5008的背后是拥有一整套系统化、全方位的绿色材料设计体系和专业的汽车工匠团队,它们对品质毫不妥协,追求打造住宅级绿色座舱。

在选材和标准上,新5008的工程师可谓是“费尽心机”,整个座舱采用100%全车无毒环保材料,全车座椅、方向盘、安全带、内门把手、顶棚和地毯等乘客高频接触部位,均未检测到邻苯增塑剂,达到婴儿口接触物品安全级别。

邻苯增塑剂大家可能不太熟悉,根据欧盟规定,比如儿童玩具、贴身衣物、婴儿奶嘴等等的邻苯二甲酸盐含量浓度都不得超过1%,目前国内并不禁止生产使用非环保增塑剂。而作为一款全球车型,新5008是严格执行了欧盟针对增塑剂的使用规范,国际标准中规定的21种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均未被检出。

新5008不仅在邻苯增塑剂的限制上要求严格,在法规未明确的致敏染料检测和可萃取重金属检测方面,新5008也是做了充分考虑。

在中控搪塑材质中,新5008采用了际化工巨头瑞克塞尔的PU喷塑表皮工艺,不含有机溶剂、增塑剂和重金属物质,降解后也不产生有毒有害气体,具有优异的耐热、耐光照、耐老化特性。由于有着良好的环保性,这种材料已经被BBA品牌高端车型所采用。

新5008还对3000种以上材料成分全方位监控,针对儿童日常用车可接触到的部分,进行了国家规定的8种可萃取重金属含量测试。测试结果显示,新5008可萃取重金属含量均低于限值,达到了儿童皮肤长期可接触的安全级别水平。

在生产的过程中,新5008的部件连接方式优先使用卡接、焊接、铆接等物理连接方式,尽量避免化学粘连,生产过程环保,对环境和工人无伤害。此外,在新5008全生命周期禁止使用专业清洗剂对零件/材料清洁,最大限度降低挥发性有机物带入。

除了在材料和工艺上做到了从源头的保护,对车内的空气质量,标致5008也并没有忽略,空调滤芯材质采用了过滤效果更好的天然椰壳炭,碳颗粒从东南亚进口,将车内PM2.5浓度控制到森林级空气水准。

另外新5008的空调滤芯还能够有效抵御空气中的病毒,针对H1N1流感病毒和HCOV-229E人冠状病毒抑制率高达99%,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抗菌率同样高达99%,全面守护了儿童健康,为家人打造安全的乘车环境。

良心车神龙造,从产品定义、研发,到生产制造环节的用料、工艺水准,新5008在关乎用户车内安全健康的多个维度进行极致追求,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拥有安全健康的智能出行体验。

多重购车政策叠加,无压力纵享健康生活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已经有了购车的想法,而为了降低购车压力,东风标致还推出了多重诚意购车政策。

今年东风标致与携程旅行达成战略合作,联合发布“2023亲子出行计划”,为广大车主带来亲子出行新方案。5月,以新5008为首的东风标致SUV家族与携程旅行,共同打造了超级「驾」期,发布5月最受欢迎的热门亲子乐园酒店榜。

用户可以在携程口碑榜/东风标致索肖社区参与互动,或通过索肖社区预约试驾或邀请好友试驾赢取标致品牌露营套装、携程旅物、价值2000元携程万能心愿卡等出行礼包。同时,参与新5008试驾,还可以获得携程VIP权益卡,在「索肖社区」分享试驾感受,更有机会获得携程出行基金,开心出游。

在购车礼遇方面,增值换购可享高额置换补贴高达11000元,还有5年超低息或3年0息等金融政策,保证购车无忧;为保证客户用车无忧,5月31日之前购买还享有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政策和5年/5次基础保养(含首保),5年免费智能网联基础服务,综合价值高达31520元。

另外,成都市还推出了“成都造汽车消费补贴”。 在2023年6月30日之前,个人或法人消费者在成都市的汽车经销商处购买新5008真爱版,即可享受10000元补贴。

新5008用真金白银的方式,深切维护用户利益,将购车费用省下来,真是车主有多幸福,别家车友就有多嫉妒。

写在最后:

一直以来,大家对标致的看法都是“总统座驾”,性价比高,其实健康和安全也始终被放在第一位。作为品牌旗舰SUV,新5008继承了总统座驾的优秀基因,从外观、内饰到材质用料全方位为用户带来如总统般的尊享体验。这次新5008成为行业首个SGS汽车金标认证的车型,足以证明它在守护用户健康出行中的深厚实力,不愧为亲子首选健康SUV。不管是看对车内健康的防护,还是看买车后的用车体验,新5008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加上现在还有很多福利政策,可谓是入手正当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