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发三款新车,这才是美式豪华的正确打开方式

2023年05月30日 14:55: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5月28日,凯迪拉克品牌的全新车型凯迪拉克GT4,和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新款凯迪拉克XT4车型一起上市了,三款车型可谓将凯迪拉克品牌的先锋设计、豪华智能以及品质驾控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为豪华车市场注入了不少活力。

其中,全新车型凯迪拉克GT4传承了概念车ESCALA的独特美学,更秉持“艺术与科技”的设计理念,由溜背式造型融入钻石切割手法,搭配标志性的盾型进气格栅、直列式LED闪电大灯和LED飞翼尾灯设计,再搭配从主动进气格栅、行李架延展贯穿至车顶的熏黑工艺,营造出先锋个性轿跑SUV的定位。

而在内饰,凯迪拉克GT4直接用上了33英寸的环幕式超视网膜屏,屏幕拥有高达9K的分辨率,还可呈现10亿种色彩,堪称同级别紧凑型SUV中的天花板,还在高通骁龙8155芯片保障反应速度的前提下,自高配车型就已经配置了15扬声器的AKG录音棚级高保真音响系统;在细节方面,更有Piping缝线工艺座椅、金属滚花工艺门斯之盾水晶旋钮、26色设计师甄选氛围灯等等,诠释了凯迪拉克品牌121年来对豪华的独特解读。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GT4提供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155kW和174kW,匹配48V轻混系统,传动则都匹配了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规格不低,且2.0T车型还搭配了Twin-Clutch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实现两驱/四驱形态切换,并有Brembo四活塞运动卡钳加持,将运动实力进一步提升。结合凯迪拉克GT4的21.97-30.97万元厂商指导价区间,可以预见,凯迪拉克GT4将成为不少高品味年轻人的新宠。

而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35.97-46.97万元的厂商指导价区间同样很有吸引力,毕竟光是冲着全新凯迪拉克CT6那5223/1890/1473(1480)mm的车身外观长宽高尺寸,搭配沿袭ESCALA概念车的钻石切割外观设计,气场就足以比过不少同级别中大型车。

全新凯迪拉克CT6还拥有3109mm的轴距,后排空间相当充裕,而前排的“美式大沙发”座椅同样集加热、通风、振动提醒、头枕扬声器于一体,令人印象深刻。且内饰不仅使用了Fine Nappa菱纹工艺真皮搭配上等天然白栓木饰板,环抱式游艇风格更是让人一下穿越回了那个美系豪华车的黄金年代。

当然,9K环幕式超视网膜屏、8155高通旗舰级芯片和5G无线网络在全新凯迪拉克CT6上同样也都属于标配,更拥有19颗扬声器的AKG录音棚级高保真音响,配合全系标配的ANC主动降噪系统以及过去百万级座驾专属科技ICC车内传音系统,沉寂感受不是一般好。同时,全新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能基于更灵敏的传感器和更精准的车辆控制,新增了自动变道和指令变道功能,搭配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HoLCA智能车道居中辅助的确能省下不少功夫,让新手也能十分安心。

全新凯迪拉克CT6以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基础,最大输出174kW,传动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为7.47秒,同时搭载的MRC磁浮悬挂已经升级至4.0版本,相比上一代阻尼响应速度提升了45%,Brembo四活塞卡钳和同级罕见的全铝车身更是为操控增色不少。

在新款凯迪拉克XT4上,不仅凯迪拉克品牌标志性的直列式闪电车灯及直列式飞翼尾灯实现了焕新演绎,V盾主动进气前格栅也再次进化,搭配全新20英寸超大轮毂力量感十足,甚至还使用了风尚/运动的双外观设计以满足不同的消费者。

至于内饰,新款凯迪拉克XT4同样使用了游艇式豪华智舱,搭配9K分辨率、10亿种色彩显示的33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屏,以及14颗扬声器的AKG 录音棚级高保真音响系统,规格不差。

新款凯迪拉克XT4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同样分别为155kW和174kW,亦匹配48V轻混系统,传动部分也还是使用了高规格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有Twin-Clutch双离合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选,但没有配置Brembo四活塞运动卡钳。考虑到新款凯迪拉克XT4那22.97-28.67万元的厂商指导价,整体竞争力可谓相当不错。

总而言之,三款凯迪拉克新车都保持了极高的诚意和强大的实力,既传承了品牌百年的积淀,又在各个方面加速了品牌的焕新,令人感到惊喜连连,而随着之后凯迪拉克智能电动化的准备完成,未来的下半场还将更加精彩。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