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探险更豪华,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39.98万元上市

2023年05月30日 14:55: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5月29日,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在敦煌正式上市,价格为39.98万元,作为福特探险者的特别版车型,昆仑巅峰版在福特探险者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增加了更为时尚且硬派的外观套件以及专属标识,同时还提供了后桥差速锁以及通过性能更出色的AT轮胎,力求利用探险者的越野基因和更为豪华个性的配置,抢占兼顾豪华与越野的消费市场细分圈层,引领探险者品牌矩阵塑造新的“山系”性格。

上市之际,购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可享至高价值40000元巅峰礼遇,包括巅峰出行礼遇:包括官方认证昆仑专属山海迎宾灯、官方认证探险者定制电动侧门踏板;巅峰购车礼遇:36期0利率金融方案、置换可享至高12000元补贴和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巅峰关怀礼遇:5年/14万公里整车质保升级、3年3次免费基础保养、3年升级版道路救援、终身免费事故救援、一面车漆喷漆服务。

不仅野更豪华 黑化的探险者

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在外观造型上保持了原车型的美式硬派大气,同时结合时下流行的撞色美学潮流,增加了包括车身和轮毂在内的撞色设计,更加迎合高端越野车主对于个性和时尚的身份追求,这次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车型不仅是福特首次使用中国山脉命名的车型,同时还是福特首款在全球使用黑标的车型,包括前格栅、车灯等在内的黑化手法运用,在野的属性之上强调豪华的加持,同时在整体车身和内饰上,“昆仑三山”LOGO随处可见,无时无刻不在强调昆仑巅峰版与众不同的个性,而在内饰座椅等部分的纹饰上,巅峰版更将昆仑山公格尔峰等高线运用得淋漓尽致,进一步诠释“山系越野”的理念,除此之外,取色于被昆仑三雄峰怀抱的喀拉库勒湖墨玉黑湖水与流沙米沙石的墨玉黑与流沙米的撞色内饰配色;来源于“日照金山”的独特色彩被提取为“阿尔金橙”的车身专属颜色;脱胎于“冰川之父”慕士塔格峰上的冰舌而生发出来的冰刃式格栅灯,诸多细节都为“山系越野”强化了艺术属性。

不仅大更智能 智慧的探险者

巅峰版27英寸的中控屏采用了宽高比适中的设计,既能显示更多的信息同时也不会遮挡前方视野。屏幕的显示效果出众,滑动起来也非常的流畅,支持分屏功能,同时内置了爱奇艺、QQ音乐等常用的在线娱乐软件,但位置整体有些偏右,所以主驾驶操作起来会有些许吃力。昆仑巅峰版搭载带OTA功能的全新SYNC+2.0智行互联系统,支持70+语义垂类并可控制车内的各种使用功能,秒懂需求充满温度。百度地图升级至5.0版本,手机车机地图同源,新增熟路模式、长途模式、个性化语音包等功能,出行更轻松。L2级福特 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18项高级驾驶辅助功能,还具备福特首发量产的车路协同系统 V2I,让用户出行更高效、更有预见性。

不仅强更征服 满配的探险者

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同级唯一采用纵置后驱模块化平台,能够实现50:50前后轴平衡配重,带来更为稳定的动力输出和更合理的重心与空间布局,实现低至5.9米的转弯半径,同时搭载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迸发276马力,峰值扭矩425N·m,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输出源源不断。同时加持智能四驱系统,匹配六种不同驾驶模式的TMS地形管理系统,适应不同路况挑战。巅峰版的最小离地间隙较现款福特探险者提高30mm,接近角、离去角分别提升至23°、24°,进一步提升通过性能、驾乘舒适性。

在悬架系统上,昆仑巅峰版采用同级领先的双球节结构前悬架,后悬架采用H臂整体多连杆结构,同时其前后悬架下摆臂用料均为同级鲜少采用的铝合金材质,实现轻量化的同时,减缓了非铺装路面对座舱的冲击。加上高强度笼型车身的应用,最高强度可达1700Mpa,在安全越野的同时追求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

而百万豪车才会配备的后轴托森限滑差速器进一步提供了越级硬核实力,在砂石、泥泞路面出现单侧轮打滑的情况时,差速器可以合理分配左右轮的扭矩,具有高附着力一侧的车轮可以获得打滑一侧车轮约2.7倍的扭矩,帮助车辆轻松脱困;出厂即得的高强度金属材质底盘装甲厚度超过2毫米,进一步保障底盘安全,而车前两枚阿尔金橙色的脱钩提供超过3吨的拖曳能力,在彰显身份的同时,进一步提供了越野的综合能力。

目前福特品牌在中国市场暂无紧凑级以下传统燃油新车型,重心放在SUV车型矩阵和未来新能源车型之上,在这种情况下,强化SUV的越野属性,进而拉升品牌档次从而为后续发展提供品牌价值基础不失为一种最经济有效的打法,巅峰版不到40万的价格也确实有较大的市场空间可供想象,福特品牌的效能加持亦有可观,但是这个时间窗口很短,结合新能源在MPV市场激烈内卷的现状,新能源的中大型SUV二次红海竞争预期不会太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