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驰汽车天津工厂全面复产,加快恒驰5生产交付

2023年05月30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自恒大汽车官方获悉,其在信息平台发布天津工厂于5月23日全面复产的消息,冲压、车身、总装等车间上千名工人均保持着紧张有序地忙碌状态,产线高速运转、工业机器人无缝对接,轰轰烈烈不间断生产,一辆辆恒驰5通过自动机械化运输系统精准传送。

恒驰汽车总裁刘永灼表示,公司将全力加快恒驰5的生产及交付,并持续推进后续车型的研发生产,将企业做大做强,为滨海新区乃至天津市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此前,网通社曾报道,中国恒大、恒大汽车于4月24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恒大汽车与安新控股有限公司及中国恒大集团订立买卖协议,协议表示买方有条件同意购买而公司有条件同意以实益拥有人身份出售目标股份,代价为2元。协议签订后,恒大汽车不得出售集团任何权益。

恒大汽车曾表示,出售相关地产、养生园项目的原因是恒大汽车要专注于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发展,因为新能源汽车开支项目庞大,现有资源无法保证养生空间项目的进一步投入,还可能对新能源汽车业务造成阻碍,因此必须剥离。

恒大汽车在今年3月份的港交所公告中表示,“本集团在无法获得新增流动性的情况下有停产风险。本集团如能在未来寻求超过290亿元的融资,计划推出多款旗舰车型,并望实现量产,在此计划下,公司在2023年至2026年的累计无杠杆现金流预计将达到-70亿元至-50亿元之间。”

根据恒大汽车此前在港交所披露的文件显示,截至2021年12月31日,恒大汽车总资产为595.21亿元,总负债到达了588.3亿元, 资产负债率为98.84%。

(图/文 网通社 董靖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