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绝了!要开5年不换车!奔腾T77到底有什么魅力?

2023年05月30日 22:10: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兵哥逛某论坛时发现一位奔腾T77车主的用车分享,称奔腾T77是他的第二辆座驾,亦是他未来5年的座椅,那么,究竟是什么能够让这位奔腾T77车主直吐胸怀,奔腾T77到底有什么亮点?

带着这个问题,兵哥来到了广州当地的一汽奔腾4S店,为大家全面解读奔腾T77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进来展厅,便能够看到位于奔腾M9和奔腾NAT之间的奔腾T77,其对面停放的则是奔腾B70,奔腾T77和奔腾B70作为一汽奔腾的主销款,被摆放在展厅的C位便可以理解了。

奔腾T77的实车相比照片更加灵动、时尚,前脸横向格栅与保险杠相融合,搭配三颗LED日间行车灯+LED远近光灯组成的前照大灯,功能彼此独立分明又完美相融。设计上打破了传统的功能分区的风格基调,令整个前脸视觉效果显得更加平衡和优雅,可谓真正做到了老少咸宜。

说到此,兵哥并非夸大其词,当天恰逢周一时间,4S店的顾客理论上较为稀少,然而,实际情况却是,兵哥进店不足半小时观察下来,陆续有两拨顾客进店看奔腾T77,由此可见,消费者对奔腾T77的兴趣度真的不低。

好了,视线转移到侧面,奔腾T77的侧面造型非常协调,据了解,该车的侧风窗与车身的高度比接近1:2,在视觉上营造出非常和谐的美感。A柱下方贯穿至尾部的腰线,配合底部侧裙的银色镀铬装饰条点缀,整个侧面显得非常立体。

值得一提的是,无需坐进车内,仅仅从侧面也能猜测奔腾T77的空间非常宽敞,何以见得?因为C柱到尾部采用了中度溜背的造型设计,这样的设计有效拓展尾部的储物空间,同时又能在视觉上营造出较好的运动姿态。

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549/1845/1615mm,轴距长2700mm。轴距数据方面,奔腾T77要比哈弗H6 国潮版(2680mm)长了20mm,和吉利博越COOL的轴距数据相当,足以证明奔腾T77的空间水平处于10万级别SUV的第一梯队。

然而,空谈车身数据没有任何说服力!如果没有眼见为实的体验,相信大家对奔腾T77的空间没有一个具体的概念。来来来!上实拍图!

发现了没?令兵哥感到意外的是,奔腾T77掏空间的能力不输于业内名气响亮的“本田”。刚才兵哥亲自体验过,172cm的身高坐进后排,不论是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都非常宽敞。值得一提的是,后排中间地板不隆起,因此乘坐三人的情况下也不会感到拥挤或憋屈。

更重要的是,其空间拓展能力远胜于同级的哈弗H6、博越COOL等紧凑型SUV,其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且放倒后还能与后备箱完全打通形成一个良好的纵深空间,拓展出的大空间可以满足部分车主搬运大件货物的用车需求。

为了体现其后备箱空间的宽敞度,兵哥找4S店借来了一个18英寸的行李箱(抽奖礼品)放置于后备箱,根据兵哥的测试,后备箱大概可以同时放下7-8个18英寸的行李箱,可想而知其后备箱到底有多能“装”。

那时,到店看车的顾客围过来观看后备箱时也连连赞叹,奔腾T77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SUV,空间设计和布局的确能够打动消费者。

说完空间,我们再聊一聊该车的配置,刚进店时我一度认为眼前这辆奔腾T77是顶配(自动尊享型),因为前排中控、座椅用料非常豪华。该车配备了8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电动皮质座椅、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功能一应俱全。

然而当我仔细观察摆放在车顶上的11.48万元的价格标签,同时确认该车的轮胎规格为215/55 R18时,以及向销售顾问再三确认,最终才敢如此向大家笃定,实拍车型就是售价为11.48万元的自动豪华型,配置如此之丰富,曾一时让兵哥直呼不可能!

还有,在功能使用方面,奔腾T77满足消费者对智能化配置的需求,同时又兼顾了实际操作过程的便捷性和安全性,中控台保留了音量按键、多媒体按键以及空调等实体按键,很好地考虑到不同年龄层次的消费者的用车习惯,人性化做得相当不错。

动力方面,奔腾T77搭载了1.5T发动机+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总成,该发动机获2020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1.5T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9.06%,该成绩放在纯燃油发动机阵营属于第一梯队,发动机的稳定性、可靠性毋容置疑。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8N·m,动力不能说强劲,不过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要。该车的NEDC综合油耗只需7.1L,后期用车成本不高。兼顾动力与油耗两面,可以更好地消除消费者“买得起车用不起车”的顾虑。

还有服务政策,奔腾T77做到了想你所想,提供了多项服务政策解决你的后顾之忧,官方称之为“518服务权益”。为消费者提供因需要换发动机、变速箱等产品质量问题,承诺30日免费退换;还有其他的服务如救援服务、5年免费机油(新用户)、免费基础流量、免费轮胎质保等等,详细的内容权益以官方规定为准。

写到最后,经过兵哥的探店了解下来,终于理解文章开头那位奔腾T77车主的真情流露,如此丰富的功能配置,以及稳定可靠的三大件,还有让人无后顾之忧的“518服务权益”,奔腾T77为车主考虑到了全生命用车周期的问题。

说到此,大家最期待最想了解的还有奔腾T77的购车优惠问题,兵哥从店里的销售顾问了解到,奔腾T77目前有2万多的现金优惠,以及提供多项购车金融方案可选,当然,想必奔腾T77在全国各地的优惠幅度和金融政策会有所差异,所以,如果大家对奔腾T77感兴趣的话,建议还是到当地的一汽奔腾4S店了解一番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