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却不入门,沃尔沃EX30有实力跟EX90持平?

2023年05月30日 22:11: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沃尔沃于 2023 年 5 月初透过官方影片,首度预告全新入门纯电SUV EX30 即将在 6 月 7 日全球首演,除了揭示部份车型的外观设计特征外,后续更先行公开了 EX30 的主被动安全配备设计重点,并强调 EX30 即使身为入门纯电SUV,在安全配备设定上亦然相当完整,不会因为入门身分而有所减少。

虽然原厂尚未公布沃尔沃EX30 车系的电气规格,但根据海外媒体最新的报导指出,沃尔沃近期于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 EX30 车系将搭载 51kWh 以及 69kWh 两种容量电池设定,其中采 51kWh 容量设定为 LFP 磷酸锂铁电池,69kWh 则为 NCM 三元锂电池,并提供后轮驱动及四轮驱动车型选择。

而采用 69kWh NCM 三元锂电池的后驱车型,预计将成为 沃尔沃EX30 车系的 Long Range 车型配置,将拥有车系中最佳的 480 公里续航里程表现。此外原厂亦透过近期官方新闻表示,EX30 车系将是沃尔沃旗下最环保的车型,因为其车辆生产的碳足迹较 C40 Recharge 和 XC40 Recharge 更减少了 25% ,主要得归功于大量使用了回收材料,其中汽车钢材和塑料占了 17%,铝材则占 25%,而回收材料在使用寿命结束时,仍可再度回收,藉此达到环保永续的使用概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