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9今晚将上市,预售15.5万起,搭载CDC“磁悬浮”悬架

2023年05月30日 22:23: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提起国产SUV,除了最早打入市场的长城,就是有近20年发展历史的奇瑞了。自第一代瑞虎3发布以来,奇瑞在SUV市场深耕已有近20年发展历史了。作为奇瑞SUV产品矩阵的当家车系,瑞虎系列在海内外市场知名度颇高。

它在SUV市场也不断完善产品矩阵,除了最早的瑞虎3系列,后来又陆续推出了瑞虎5系列、瑞虎7系列和瑞虎8系列,如今奇瑞又迎来了全新产品系列瑞虎9。

作为奇瑞最新的旗舰SUV,瑞虎9自曝光后就取得了不俗的行业关注度。如今这款车终于迎来上市。新车将会在今晚(5月30日)迎来正式上市,那这款车作为奇瑞瑞虎家族的旗舰SUV,到底有哪些亮点和关注点呢?下面就让我们赶在上市前,做个简单快速预热。

奇瑞瑞虎9这款新车是基于奇瑞的火星架构-超级混动平台打造而来,新车定位中型SUV,主打智能科技、豪华和舒适。新车采用了2+3的5座和三排7座布局,也代表了奇瑞最高造车标准和造车水平。

全新瑞虎9作为奇瑞目前的旗舰车型,定位于中型SUV,新车车身长度达到了4820mm,车身宽度和高度分别为1930mm、1710mm,轴距则超过2米8,达到了2820mm。在空间感方面超越同级,会给驾乘者带来不一样的豪华体验。

舒适驾控方面是瑞虎9一大卖点,全新瑞虎9搭载了同级罕见的CDC“磁悬浮”悬架,正是这套悬架的加持,让瑞虎9成为了“磁悬浮超舒适旗舰SUV”。它包括5个整车状态监控传感器+4个电磁减震器+1个控制器,自适应调节电子阻尼达到了毫秒级水准,这也能保证车辆在当前路况实时调整车身姿态,确保车辆处于最优的驾乘状态。

动力方面同样是瑞虎9的一大亮点,新车搭载了鲲鹏动力400T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192kW,最大马力261Ps,峰值扭矩达到了4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

除了两驱版车型外,新车还会提供四驱版车型,四驱车型将会搭配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可以保证车辆轻松应对不同路况,通过性大大提升,对于越野爱好者也是一大利好。除燃油版车型外,瑞虎9未来还会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混动车型百公里加速达到了4.5秒,综合续航1300公里,充电18分钟,电量可以从30%到80%。

上面我们提到了,瑞虎9主打舒适、豪华、智能。舒适性方面,瑞虎9全车配备了540°立体超感空调系统,360°调节风向,乘客可根据需求对温度调节,消除温度盲区,一部瑞虎9,冬暖夏凉全都有。

此外在舒适性和豪华型配置方面,瑞虎9同样不计成本。新车搭载了还搭载了包括0重力超感副驾、50吋AR-HUD、24.6吋曲面大屏、SONY14扬环绕音响、光瀑式音律氛围灯、C-PURE奇瑞净立方绿色座舱等,让车内人员全面体验豪华。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全面爆发,国内汽车市场也迎来全面“内卷”时代,全新瑞虎9的到来,进一步丰富了奇瑞SUV产品矩阵,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购车选择。此前奇瑞已经公布了瑞虎9的预售价,其预售价区间为15.50-17.50万元。

瑞虎9上市后预计会与吉利星越L、红旗HS5以及广汽传祺GS8等形成竞争关系。新车能否在中型SUV市场杀出重围,能否成为奇瑞下一款热销车型,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期文末互动话题:你觉得瑞虎9今晚新车正式售价会比预售价低吗?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互动交流!

本文由【车市特评/李特儿】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本文作者北雁,转载需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