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东风总部或搬迁雄安新区|汽势之声

2023年05月30日 23:0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乌韵

中国一汽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或将总部搬迁至雄安新区。

北京市电子科技情报研究所”公众号最新发布消息称,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雄安建设的8项决议中,其中一条是将国企事业单位总部等搬迁,作为样板示范。

北京市电子科技情报研究所”公众号援引4月1日新华社发布的消息称,已有中核集团、航天科技、航天科工、中船重工、中国电科、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南方电网、中国大唐、中国华电、中国国电、中国三峡集团、神华集团、中国联通、中国电子、国机集团、中铝公司、东航、中国建筑、国投公司、中国节能、中粮集团、招商局、中国五矿(中冶)、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交建、新兴际华、中国能建、中国广核集团等31家央企集体发声,“雄安新区建设不缺席,与发展政策同频共振”。

汽势Auto-First注意到,在国资委管理的96家央企名单中,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位列搬迁的第26名和第27名。与此同时,长安汽车母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位列搬迁名单的第8名。

相关信息显示,中国一汽东风汽车在国资委的央企中,企业规模体量大、份量足,在搬迁名单中合情合理。搬迁的时间表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实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