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9将于今日上市 预售15.50-17.50万元

2023年05月31日 00:37: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奇瑞瑞虎9将于今日上市。新车此前已公布预售价,预售区间为15.50-17.50万元。作为瑞虎家族全新旗舰级SUV,瑞虎9定位于中型SUV,提供5座及7座车型可选。

作为瑞虎家族的旗舰产品,瑞虎9的确体现出了一定的高级感。其整体风格大气沉稳,直瀑式的中网格栅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车头的奇瑞Logo具有发光功能,在夜间效果尤为明显。大灯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与中网相连,LED日间行车灯为“一”字型,高配车型的LED大灯还拥有矩阵式的功能。

瑞虎9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色车顶的设计,车门把手为隐藏式,而后排则配备了隐私玻璃。车辆定位于中型SUV,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20x1930x1699mm,轴距为2820mm,是目前瑞虎家族尺寸最大的SUV。

车辆的尾部造型则比较有层次感,尾灯采用的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且灯带下方还拥有黑色饰板的点缀。尾部上方设计了扰流尾翼,显得比较运动,保险杠两侧的排气口为装饰,真正的排气口进行了隐藏式的设计。

瑞虎9的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车内对于豪华氛围的营造很下工夫,在用料和做工方面丝毫没有含糊。内饰大面积采用了软质及皮质包覆,而在仪表台上还拥有木纹饰板的搭配。座舱拥有双12.3英寸的悬浮式双联屏,车机系统搭载了8155芯片。由于中控屏集成了大量的功能,因此,车内并没有太多的机械按键,看上去比较简洁。

瑞虎9拥有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选择。座椅方面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并且使用了大量的缝线装饰,体现出了不错的豪华感。座椅的支撑性和包裹性都相当不错,而且对表面进行了打孔处理,质感提升的同时也有助于提升乘坐时的透气性。

瑞虎9将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之前这款发动机在奇瑞品牌其他车型上也搭载过,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方面匹配7DCT变速箱以及8AT变速箱。

而今年上海车展上,奇瑞还推出了瑞虎9 C-DM车型,该车型搭载鲲鹏超性能电混C-DM系统。鲲鹏超级性能电混C-DM由电混专用发动机、 电混专用变速箱、电混专用电池管理系统构成。 其中,搭载的第五代ACTECO1.5TGDI 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功率达115kW , 最大扭矩220N·m。同时三挡超级电混DHT变速箱在“双电机驱动 +3 挡 DHT” 模式的赋能下,最高传动效率 >97.6% , 轮端输出扭矩可达4000N·m ,可实现全速段动力强输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