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焕腾势要用创新科技重塑用户共创新价值

2023年05月31日 03:06: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023年5月30日,以“有你 更美好”为主题的腾势汽车品牌日在深圳举行。作为腾势焕新后的首个品牌日,腾势汽车首席共创官赵长江带来了众多与用户共创的产品成果,强调用创新科技打造极致服务,开启腾势高端之路的新篇章。

焕腾势要用创新科技重塑用户共创新价值

量价齐升,与用户共赴高端路

自焕新以来,腾势D9销量连续多月破万,强势霸榜自主品牌MPV销量TOP1,以后发之势实现量价齐升,助力腾势跻身豪华品牌前列。尤其是高达42万的客单均价,是所有中国品牌的最高峰,仅凭一款MPV便能实现这一切,姿态稳健的腾势正在打破中国品牌向上发展的一层又一层天花板,树立豪华汽车市场价值新标杆。

焕腾势要用创新科技重塑用户共创新价值

销量势如破竹的同时,腾势的渠道建设也在加速前进。目前已在88城布局209家腾势门店,,年底将覆盖150多座城市。出海进程按下“快进键”,今年有序进入亚太市场、港澳地区和欧洲市场,为全球用户提供新豪华服务体验。

焕腾势要用创新科技重塑用户共创新价值

本届品牌日的主题定为“有你,更美好”,体现出焕新前行的腾势,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时刻链接用户、与用户携手共进的初衷与动力,感恩携手、共创美好。

焕腾势要用创新科技重塑用户共创新价值

在前行的道路上,腾势和实力与智慧兼备的时代精英们同频共振。无论是品牌挚友杨澜女士的“舒享人生”,还是把腾势带上“蓝色星球的最高点”——珠峰的车主林志勇先生,都是由好产品与腾势品牌链接,双方携手共进,共享美好生活。在“绿色、可持续、共享美好”的价值观感召下,腾势微光图书角应运而生,用知识微光点亮孩子未来,与更多用户一起,让微公益持续发光。

从产品使用者转向产品共创者,用户与腾势共同把共创理念引入到产品的每一环。腾势不仅获得了社会价值共创奖、年度影响力豪华新能源品牌等奖项,腾势D9也获得了“2022年度推荐中国MPV”“2022最具人气新能源车型”等荣誉,受到了用户、媒体各界的喜爱和认可。

焕腾势要用创新科技重塑用户共创新价值

基于此,腾势宣布“以礼回赠”。不仅提供2万元专属置换补贴,只要用户年内在店端续保,免费赠送“交强险”。原D9用户成功介绍他人购买D9,除了现有奖励外,邀请人和受邀人都可终身享受“免费取送车”“免费泊车服务”等服务,“豪”礼享不停。

服务效率双双升维,全场景补能服务发布

针对新能源用户的全场景补能需求,腾势以科技创新提升服务体验和补能效率。例如“势能无忧”一键式补能,包含智慧找桩、代客补能、移动补能、互助补能、救援补能等多项服务。腾势Link可实现查桩与导航融合,一键导航至就近最优充电桩。

焕腾势要用创新科技重塑用户共创新价值

目前“势能无忧”已在沪广深三城开放“代客补能”,用户有需要即可在腾势APP下单,享受专人把爱车开到指定充电桩的充电“外卖”服务,并可全程查看进度,未来将逐步扩充至全国。

在效率层面,腾势开发多个补能黑科技。腾势N7搭载全球首创双枪超充技术,充电15分钟续航350公里。低能高效的智能脉冲自加热技术,可防止冬天馈电,摆脱电量束缚,实现最大程度的出行自由。

值得一提的是,腾势独家开发大功率直流V2V技术(车车互充),将充电功率提升到60kW,远超当前22kW的主流充电功率,实现户外露营等场景中车主之间的快充体验。目前该技术已搭载在腾势D9上,未来也将普及到更多腾势车型上,满足更多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技术创造用户价值,共享优秀产品体验

豪华品牌的试金石已经今非昔比,从品牌形象为王转向技术创新为纲。腾势把共创理念和用户需求引入到产品的每一环,把共创镌刻在品牌基因内,用技术创造更多用户价值。品牌的每一刻喜悦都与用户共享,产品的每一步都有用户的参与。

焕腾势要用创新科技重塑用户共创新价值

在腾势D9研发之初,赵长江就在微博上积极听取网友建议,最终与用户共创了“划时代智臻豪华全能MPV”。即便登顶销量榜首,腾势依旧谦虚倾听用户反馈,持续提升产品体验。用户呼声非常高的电吸门、二排一体式小桌板等配件,将在今年三季度面向所有款型用户开放选装。而D9 EV的OTA升级,解锁了高速智能巡航控制 ICC、车道偏离辅助 LD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ELKA、APA自动泊车辅助等主动安全功能。

即将上市的腾势N7,历时数月、4轮市场调研,收集用户声音500+条,增加无线充电位、扩充尾箱空间、深化尾灯罩颜色等多处细节。在即将SOP的阶段,腾势再次推出重磅共创成果——时空光翼前脸。用户可根据喜好选择运动律动或优雅灵动,彰显了腾势为用户造车、与用户共创的决心不变。

身为智能豪华猎跑SUV的腾势N7,拥有领先两代的智能化优势、200+项全系标配的豪华配置,集一个人的驾趣,两个人的甜蜜、三个人的安心、四个人的愉悦、五个人的舒享于一身。全球首搭的云辇-A智能空悬,与自研智能底盘共同联动,全面提升驾乘性、智能性、安全性,更好实现整车融合运动控制。

焕腾势要用创新科技重塑用户共创新价值

选择腾势N7的首批用户们,在四大豪华专属权益基础上,再享部分盲订权益——即日起下订可获得6年/7次免费基础保养(价值6000元)和空气悬架终身质保。赵长江也公布了腾势N7的上市节奏:6月中旬可前往门店体验实车、下旬上市大定,7-8月正式开启交付。

写在最后:

腾势焕新后第一年,所取得成就堪称业界独一份的“腾势速度”。这离不开腾势坚持与用户同频共创美好、与用户同行共享美好的不懈坚持。

从当下的成功走向下一个更大的成功,腾势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秉持用户共创理念,不断完善产品矩阵、不断推进渠道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与用户一起探索,一起经历,拥抱人车共享的美好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