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订金33.2万元 特斯拉Roadster再次开启国内预订

2023年05月31日 13:0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特斯拉Roadster再次开启国内预订。该车目前仅提供普通版车型,订金为33.2万元。根据Roadster预订条款与条件,在正式签署购车协议前,消费者和特斯拉均可以随时无理由取消预订订单,并且消费者先前支付的预订订金将予以全额退还。

性能方面,Roadster百公里加速时间2.1秒,最高车速能达到400公里/小时。续航方面,官方表示该车可实现超100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值得一提的是,Roadster是一款四座敞篷跑车,该车全景玻璃车顶支持拆卸,全景玻璃车顶质量轻便、拆卸简单且可以收纳在后备箱中,随时体验敞篷式驾驶。

特斯拉纯电超跑Roadster早在2019年初就开放了预订,并且订金不菲。该车分为普通版和创始人版,其中普通版Roadster订金高达33.2万元,创始人版订金更是达到165.9万元并限量1,000台。不过,该车于2021年12月停止接受预订并从官网下架。而此次重新上架,仅有普通版Roadster一款车型。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