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直瀑式前脸 全新东风本田英仕派官图发布

2023年05月31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得全新东风本田英仕派官图。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全面升级,前脸熏黑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设计,相比于此前的镀铬中网更加具有气势。此外,该车的前包围也进一步优化,两侧灯组下方的套件设计的更加精致。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L插混动力系统。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于6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东风本田英仕派前脸低长前鼻、钢琴烤漆直瀑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修长LED灯组,使其具有冲击感。另外,该车还配备全新设计的前包围组件,侧面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腰线搭配略微向下倾斜的车顶线条整体极具动感。此外,英仕派插混版还在车窗边框处加入镀铬饰条并提供双五辐轮圈。

新车侧面优雅的线条得到保留,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79/1862/1449mm,轴距达到2830mm。车尾部分,该车“L”形尾灯周围加入黑色饰条点缀。另外,英仕派插混版车型尾箱还设计了鸭尾扰流板,为其增添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基本与全新雅阁保持了一致,全新“T”字形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悬浮中控屏,空调出风口同样为贯穿式设计。动力部分,全新英仕派提供燃油版及插混版车型可选,燃油版搭载1.5T发动机,插混版搭载由2.0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插电混动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