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回应果铁夫离职,系个人原因请辞

2023年05月31日 19:2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5月31日,网通社自相关渠道获悉,长城汽车品牌公关总经理果铁夫已向公司递交辞呈。据了解,果铁夫是因个人原因向公司递交辞呈,长城汽车方面已批准了相关申请。

据了解,果铁夫2023年2月起担任长城汽车公关总经理,负责长城汽车的品牌建设和对外媒体公关相关工作。此前他曾就职于高合汽车,出任市场与公关传播高级总监;还曾就职于路特斯中国任职公关总经理市场高级总监;2017年果铁夫就职宝沃汽车集团,担任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果铁夫于2006年毕业于世界百强大学比利时根特大学,获得知识信息管理学硕士学位。后从事汽车品牌及产品传播领域,果铁夫拥有十余年的深厚经验,先后供职于国际知名公关传播公司及汽车品牌,带领团队为众多国际知名车企进行品牌传播及营销策划工作,包括奥迪宾利捷豹路虎,高合以及宝沃众多国际品牌。

凭借多年汽车行业创博的工作经历,果铁夫对汽车市场积累了深刻的认识,具有对市场变化敏锐的洞察和快速的反应能力。业界对果铁夫在公关传播、品牌营销方面扎实的经验和成就也都给予高度评价。

未来果铁夫将加入谁的阵营我们还不得而知,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文 网通社 董靖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