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功率350马力 领克03++将于6月1日发布

2023年05月31日 20:5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领克03++将会于6月1日在领克汽车运动体验中心(MEC)正式发布,新车的进气格栅相比于03+有明显的变化,同时针对整车轮毂和外后视镜等细节都进行了黑化。领克03++将拥有驭风版和性能套装车型,其限量发售303台。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50马力。

结合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整体外观与领克03+基本保持一致,但是针对中网换装了全新的造型,并配备特殊标识彰显车辆性能。此外,新车车身颜色确定将会推出“黑武士”配色,未来还有望推出经典的CYAN蓝等配色。

新车的整体尾部设计和03+基本一致,但尾翼造型相比于03+更加激进,同时底部的四处排气布局设计的更为低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7/1843/1456mm,轴距为273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7kW(350马力),动力相较领克03+的265马力整整提升了85马力。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