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电同价!新款比亚迪元Pro上市,9.58万元起售

2023年05月31日 22:05: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车东西

作者 | 冷泠

编辑 | Juice

车东西5月31日消息,比亚迪2023款元Pro今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9.58-11.38万元,共推出320km豪华型、401km豪华型以及401km尊贵型三种配置。

马斯克最新深度采访:我一年只休三天,7000字聊透九大热点

▲2023款比亚迪元Pro官方指导价及上市权益

2023款元Pro此次带来了车身颜色、内饰、智能网联以及其他技术升级四个方面的更新,动力总成系统也升级为e平台的八合一电动力总成,集成度和效率都更高。

一、搭载e平台技术 可作城市代步

2023款元Pro基于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打造,前脸看上去比较犀利,整体上的设计风格与现款基本一致,车身尺寸4375×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作为小型SUV还可以用于日常通勤。

马斯克最新深度采访:我一年只休三天,7000字聊透九大热点

▲2023款元Pro

新车内饰则是蓝双配色,座椅包边和门板饰条采用天蓝色。

马斯克最新深度采访:我一年只休三天,7000字聊透九大热点

▲2023款元Pro内饰

同时,新车搭载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支持百万应用下载,无限接近于手机生态,还有手机NFC车钥匙以及VTOL移动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2023款元Pro搭载e平台3.0技术,升级八合一电动力总成,30分钟可完成30%-80%充电。同时,新车百公里电耗为12.4kW·h,充电一次,大概可以通勤一周。

此外,新车标配刀片电池以及高压系统多重断电保护功能,提高了整车安全性。

结语:2023款元Pro实现油电同价

在以前,预算10万以内买纯电SUV基本上不太现实的,或者价格能拿下来,配置往往不尽如人意。

而2023款元Pro则实现了油电同价,作为比亚迪10万以内唯一一款SUV,其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也会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