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汽车成为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唯一指定用车

2023年05月31日 22:15: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期,第十八届、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东风旗下岚图汽车作为活动唯一指定用车,携百辆全品类高端新能源产品“岚图FREE、岚图梦想家、岚图追光”助阵此次中国电影盛会。

岚图汽车以独特的“中式优雅”格调和“中式现代豪华”的产品阵容,为全球顶级的文艺工作者带来尊享的新能源出行体验,彰显了中国高端智慧电动汽车品牌实力。

同时,岚图汽车与华表奖共赴光影盛会逐梦前行可谓是双向奔赴,本届华表奖以“奋楫扬帆正当时”为主题,用中国电影深情笔触讴歌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构筑中国精神、传递中国价值彰显中国力量,而作为东风公司旗下的高端智慧电动汽车品牌,岚图同样承载着助力中国汽车品牌向上跃迁的使命。

在弘扬中国文化方面,岚图与华表奖也有着高度契合,华表奖的诸多优秀作品为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主旋律作出贡献,而岚图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自诞生之日,就自带中国文化属性,其LOGO设计,就以庄子《逍遥游》鲲鹏展翅“天地鲲鹏”为设计哲学进行品牌与产品的设计表达,让品牌标识轻盈向上。

不仅如此,岚图在今年还发布了品牌焕新,对品牌色彩、品牌标识系统进行了一系列升级,开创了“中式优雅”,为用户带来充满文化魅力与底蕴的品牌体验。作为最快实现从本土走向全球的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岚图通过这一系列操作,更是将中国文化与故事传递到了海外。

目前,岚图已登陆挪威、以色列市场,还计划进入瑞典、荷兰、丹麦等国,其东方审美体系和文化故事也让海外用户产生了深度共鸣。

截止到现在,岚图已实现产品布局“三年三款车,三年三品类”,这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中,产品布局最完整的车企,也凭借于此,更是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产品品类选择和优质用车体验。

因此,岚图三款产品岚图FREE、岚图梦想家、岚图追光在这场盛会上,也成为了众所瞩目的焦点。

在群星璀璨的华表奖盛典上,岚图与华表奖携手并进,共同演绎了属于中华文化的美好篇章。未来,岚图汽车也会持续弘扬中国文化,用更多产品描绘中国式现代化美好,助力中国新能源事业逐梦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