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感觉已经买了库里南的车主,都不会希望看到这条新闻

2023年05月31日 22:20:06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以距离地球表面 62 英里 (约 100 公里)、可用来界定大气层与外太空之「卡门线 (Kármán line)」为设计灵感,英国超豪华品牌劳斯莱斯以旗下超豪华 SUV 之性能版:Black Badge 库里南为基础,为全球车迷带来了 62 辆 Black Badge Cullinan Blue Shadow。

以匈牙利裔美国工程师与物理学家 Kármán Tódor 命名的卡门线,是一条深蓝色且仅有极少数冒险家与科学家曾经亲眼目睹的大自然现象,位于距离地表约 62 英里的地方,是大气层与外太空的界线,也是 Black Badge Cullinan Blue Shadow 的设计灵感。

所以外观部分,Black Badge Cullinan Blue Shadow 采用的是非常接近卡门线的全新 Stardust Blue (星尘蓝) 车色,并换上了缎面消光黑的水箱护罩、保险杠进气孔外框,以及 3D 打印打造、披上蓝色珍珠漆的钛金属欢庆女神 (Spirit of Ecstasy),且在欢庆女神的底座刻有「BLUE SHADOW」,且搭配了半透明漆涂装的轮圈。

座舱里,Black Badge Cullinan Blue Shadow 不仅搭载了近似卡门线颜色、六层烤漆且具有 3D 立体效果的中控饰板与车门饰板,以及外框采深蓝色阳极处理、底部同样刻有「BLUE SHADOW」的石英钟;此外,劳斯莱斯还在顶棚以 5 种颜色、25 万针,为它缝绣了一个复杂的月亮 (光是这个月亮就要缝绣两天),并在周围镶进 799 颗白色、384 颗蓝色的光纤「星光 (共 1,183 颗)」,铺陈出满天星斗的迷人夜空。

而且劳斯莱斯还首次在 Black Badge Cullinan Blue Shadow 的座椅上使用了两种不同尺寸的穿孔 (全车共有 75,000 个穿孔),并以较小 (0.8mm) 的孔洞来做成陆地、较大的孔洞 (1.2mm) 形成海洋,创造出从高空俯瞰地形和海洋的意象。

至于性能表现方面,Black Badge Cullinan Blue Shadow 则是维持 Black Badge 库里南的设定,所搭载之 6.75 升 V12 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可输出 600 匹 (PS) 之最大马力,最大扭矩则为 900牛.米,搭配 8 速自动变速箱后,从静止加速到时速 100 公里只需 5.1 秒,极速则是控制在时速 250 公里,并换上了较运动化设定的悬挂与刹车。

值得一提的是,劳斯莱斯还为 Black Badge Cullinan Blue Shadow 的买家设计了一整套配色灵感来自车内皮椅的行李袋与独立车罩,且车主还能够拥有与他们的爱车、外观内饰完全一致的 1/8 高精密度模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