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埃尔法实车曝光!进入到国内还会加价吗

2023年05月31日 22:27: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丰田埃尔法换代一直备受关注,虽然说豪华版的雷克萨斯LM比它更早抢先发布,显得埃尔法没什么悬念,但是关于这款网红保姆车,还是很多人心心念。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和威尔法的实车图,新车计划在6月21日首发并公布日本地区的售价,后续有望年内引入国内市场。

其实现款埃尔法已经是8年前的产物,所以到现在也是情理之中。而全新埃尔法基于TNGA架构打造,操控性值得关注。埃尔法和威尔法是兄弟车型,只是在外观、配置上做出了差异化,前者气质端庄,而后者动感。

一台成名的车型换代,其外观一般都不会有大刀阔斧的变化,所以新车整体也延续了现款的造型。

尺寸方面,目测全新埃尔法的变化不大,毕竟这是一款主打日本市场的车型,与北美市场赛那SIENNA的设计理念还是不同的。

新的前脸依然有着硕大的无边界中网与大灯融为一体,车尾进行了大面积的熏黑处理,并换装了新的尾灯组。但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B柱标志性的装饰,只做了一个小凸起来让车身侧面看起来没那么乏味,同时也提升了车内的视野。

而威尔法的中网则加入了大面积的横向镀铬装饰,下包围也更加有战斗气息。但取消了经典的透明灯罩配色,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

内饰方面,全新埃尔法可以参考兰德酷路泽,整体在提升了科技感和豪华感外,依然强调实用性,还保留了诸多的实体按键,采用2+2+3的座椅布局。

中控台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具有L2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后排的功能更加丰富,扶手上还有触控屏幕来控制。

动力方面,全新埃尔法将继续提供2.5L汽油发动机,以及2.5L混动系统。

2.5L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5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CVT无级变速箱,能模拟10个挡位,并提供两驱和四驱。

混动车型由2.5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211Ps,传动方面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且同样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

现款埃尔法和威尔法的中国市场售价分别为92.80万和84.70-92.80万,但其在日本的起售价只比凌放HARRIER贵一些。那么大家觉得未来新车进入到国内还会加价吗?欢迎在下方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