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舒适至上,欧拉闪电猫予你清凉一夏

2023年05月31日 22: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夏日炎炎,随着空气中的热浪迎面扑来,出行的诸多烦恼日益显现,昨日还能将星空一览无遗的全景天窗,如今却为阳光炙烤内饰大开方便之门;空调制冷慢慢吞吞,车辆启动已十分钟,出口风还感觉不到一丝清凉;而内饰材料被暴晒后的挥发,更是让车内气味难闻到无法呼吸……面对这些难以避免的夏日出行烦扰,精致女生又该如何度过一个清凉又舒适的夏天?

舒适至上,欧拉闪电猫予你清凉一夏

毋庸置疑,一辆舒适度满格的爱车必不可少!作为欧拉品牌的旗舰车型,“不止惊艳 内外兼修”的欧拉闪电猫,不仅拥有令人一见倾心的出众颜值,更是把关爱女性安全、健康视为长期坚守的初心,深入用车场景,着眼于细节,以匠心构建对女性的关爱与呵护,以“ 内外兼修”的实力为炎热的夏日带来“不止惊艳 ”的舒适出行体验。

体贴入微,打造女性出行舒适区

众所周知,炎热是夏季的显著特点,精致美美出门,却不想因为车内空调启动过慢而闷出一身汗,面对此类窘境,欧拉闪电猫ORA-SPACE 智慧空间拥有APP远程控制功能,出门前通过手机远程启动它的智能新风空调,制冷与座舱清洁功能同时启动,为出行打造一个舒适空间。

舒适至上,欧拉闪电猫予你清凉一夏

而面对炎炎烈日,防晒显得尤为重要。但面对阳光的暴晒,车内温度甚至可以飙升至50℃以上,同时还伴有伤害皮肤的紫外线辐射,坐进车内,驾乘人员也不得不放弃美美的穿搭,用防晒衣将自己紧紧包裹。但欧拉闪电猫却不以为然,尽管拥有阳光透射面积更大的穹顶式全景天幕,但其采用了双层隔热技术的低辐射镀膜节能玻璃+PVB隔热膜,可实现超99.9%的紫外线隔绝率,红外线阻隔率也在95%以上,守护她的白嫩肌肤,避免受损晒黑的风险。

舒适至上,欧拉闪电猫予你清凉一夏

除此之外,欧拉闪电猫还提供了一体式人体工学运动座椅、副座驾隐藏式挂钩、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等专为女性舒适用车设计而打造的舒适配置。驾驶欧拉闪电猫行驶在炎热夏日,在出色NVH营造的静谧座舱氛围内,听着哈曼INFINITY沉浸式音响系统带来的悠扬旋律,呼吸着清新自然的空气,元气满满迎接新的一天。

见微知著,舒适装备全能丰富

秉承更爱女性的产品开发理念,欧拉闪电猫不仅致力于在细节上倾听女性用户心声,更是以先进造车科技,由全场景的舒适驾乘,呵护女性出行生活。

对于一辆车来说,好开才是关键,欧拉闪电猫通过运动化的底盘设计与精细化的底盘调教,可实现精准转向、轻松过弯,带来极为舒适顺滑的驾乘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欧拉闪电猫采用了成本较高的“三明治”式减振器阀系,更加充足的阻尼力控制带来更加稳定的操控质感,即使遇到起伏较大的路况,张弛有度的车身控制极大程度上降低了颠簸感。此外,一键开启“女神模式”,方向盘将变得更加轻便,在超车或者过弯、变道时转向更轻松,女性用户驾驶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舒适至上,欧拉闪电猫予你清凉一夏

面对长途出行,复杂多变的交通环境与路况难以避免,除了身体容易产生疲惫感之外,高度紧绷且时刻在线的精神状态也不可忽视。对此,欧拉闪电猫万事俱备!搭载了ORA-PILOT 3.0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欧拉闪电猫整车拥有28个智慧传感器,通过视觉+雷达+高精度地图的融合方案,可带来同级别最强的感知能力,实现29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即使路况与车况再复杂,它全方位的守护也能让你的出行更加惬意悠然。

为了让她进一步享受无忧出行,欧拉闪电猫更全面装备了全场景主动安全系统,可识别车辆前方的包括婴儿车、桩桶、纸箱等在内的> 15cm*10cm的小型障碍物,及时提醒她未曾留意的风险,并在紧急时主动实施制动,有效提高行车安全;不止于此,欧拉闪电猫还拥有智慧躲闪、开门预警、后碰撞预警、疲劳驾驶监测等多项暖心安全配置,即使路遇紧急情况,它也能竭力护你周全。

舒适至上,欧拉闪电猫予你清凉一夏

无论是城市通勤还是日常出行,狭窄路段与车位尤其常见,驾驶者不得不花费较长时间去进行停车或者倒车操作,相反地,这恰恰是欧拉闪电猫所擅长解决的。支持超过200种常规+复杂泊车场景的全场景泊车功能,欧拉闪电猫主动接过了停车这项让人头疼的操作,极窄车位泊入成功率远超95%。此外,它同时还支持循迹倒车功能,在一些老旧小区,尤其是夜晚,倒车非常容易产生剐蹭,而倒车辅助功能则会记录倒车前的行驶路线,无需控制方向盘,车便可以自动沿着原路倒回50米,轻松缓解焦躁情绪。

盛夏将至,既要沐浴明媚阳光,也要享受一路清凉。无论是暖心的座舱细节、还是智能安全的整车驾乘体验,欧拉闪电猫秉承“更爱女人”、“将爱进行到底”的产品理念,以内外兼修的产品实力为每一位精致女生带来更舒适、安逸的出行体验,带你坐拥舒爽畅快的夏日时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