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中买车怎么选?6月上市新车抢先看,这几款重量级别错过

2023年05月31日 22:30: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这两天全国的小朋友们都在欢度儿童节,而对于汽车市场而言,眼看步入6月意味着上半年所剩时间不多,依然需要抓紧时间布局新车。下面我们就重点看几款6月新车,其中大多为首次上市的全新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smart精灵#3

上市时间:6月1日

作为smart旗下又一款纯电车型,smart精灵#3的外观造型非常别致,以圆润的线条勾勒出灵动的风格,新车还会推出BRABUS版车型,在风格上将会更加运动,也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选择。

smart精灵#3的内饰风格很有质感,大面积皮质为内饰增添了复古氛围,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这些配置,则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此外,smart精灵#3还会搭载多项驾驶辅助系统,支持智能泊车辅助、自适应巡航等。动力方面,smart精灵#3将提供单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315kW。

大众朗逸新锐

上市时间:6月13日

虽然从命名上来看,朗逸新锐延续了“朗逸”这款热销车的名号,不过它的售价或许会比朗逸更低,为消费者提供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外观方面,朗逸新锐的造型更加运动个性,尤其是前脸的点阵式下包围,为其带来更多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朗逸新锐的轴距为2651mm,会比现款朗逸更紧凑。

内饰方面,朗逸新锐的布局风格显然注重实用性,将配备全液晶仪表和内嵌式中控屏,内饰布局比较中规中矩。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属于典型的家用动力配置。

北京现代MUFASA沐飒

上市时间:6月份内

预售价:13.98-14.98万元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沐飒的整车风格大胆个性,显然瞄准了年轻消费市场。基于最新的“参数化宝石”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个性化格栅搭配纵置大灯,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尾部最大特点在于尾灯组,环状灯带非常个性。

内饰方面,沐飒配备双联大屏、纵置空调出风口,方向盘的造型也符合家族风格,可以预见其科技体验有着不错的水准。动力方面,沐飒将搭载最大161马力的2.0L发动机,显然动力方面偏向于家用属性。

东风本田全新英仕派

上市时间:有望6月份内

随着全新雅阁正式上市,全新英仕派换代也已经提上了日程,新车刚于日前发布了预告图,预示着上市不会让我们等待太久。

结合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全新英仕派的前脸将采用直瀑式中网,两侧灯组的造型狭长犀利,整个前脸有着明显的运动感。而尾部拥有平直化的尾灯组,相对而言尾部的样式比较简洁。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英仕派的长度将加长55mm,达到4979mm,而轴距为283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燃油版与插混版,分别搭载1.5T发动机、2.0L插混系统。

小鹏G6

上市时间:二季度末

小鹏G6刚于日前迎来首台车下线仪式,新车定位于纯电中型轿跑SUV,在风格上有着典型的小鹏家族风格,不过由于是轿跑SUV,因此侧面造型大胆运动,前脸与尾部都拥有横贯式灯带,能够为外观带来更多科技感。

内饰方面,小鹏G6的中控台布局非常简洁,配备尺寸达到14.9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从中控台布局也能够看出,车内操作主要通过大屏来实现。动力方面,小鹏G6将搭载最大功率218kW的电机,更多信息还有待公布。

江淮钇为3

上市时间:二季度内

预售价:9.79-12.99万元

江淮钇为3定位于纯电小型车,显然从定位和价格来看,其属于纯电代步车,整车造型偏向于圆润可爱,前脸以封闭式设计搭配圆形的大灯组,侧面造型紧凑饱满,还特别采用双色车身,尾部则采用圆角矩形灯组,中央的品牌LOGO为最新设计,看起来活力满满。

内饰方面,江淮钇为3采用简约且科技的布局风格,悬浮式中控屏的尺寸达到15.6英寸,内置钇为OS智能系统,此外,新车还提供一键智能场景模式,可以切换亲子空间、高速省心等模式,从而契合不同出行场景的需求。

动力方面,江淮钇为3将提供两种续航版本可选,续航里程分别为405公里和505公里,未来还有望推出600公里续航版本。

车型总结:

从6月份的上市新车来看,显然年轻市场依然是主体,对于接下来准备购车的朋友们,不妨等等这几款新车上市,它们涵盖了不同的动力版本、造型风格,在价位上也会有比较大的跨度,适合喜好、需求不同的消费者,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