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1秒破百、1000km续航!特斯拉这台纯电超跑又可以预定了

2023年05月31日 22:51:01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特斯拉中国官网获悉,全新Roadster再度开放预订页面,订金仍为33.20万元(交付前可随时退款)。该车最早在2018年初曝光,曾在2019年3月和2022年4月于国内市场开启预定,订金依然是33.20万元,但截至目前特斯拉并未公布该车的最终售价及交付日期。

打开特斯拉官网首页,Roadster并没有和我们常见的Model 3 / Y / S放在顶置位置,而是需要点击右上角”导航栏“才能看到。

简要回顾一下特斯拉Roadster的主要信息。该车定位为纯电动跑车,设计尽显跑车运动感十足的视觉效果,封闭的前格栅和流畅的车身线条又让Roadster未来感十足。新车采用硬顶敞篷设计,全景玻璃车顶质量轻便、拆卸简单,可以收纳在后备厢中。

内饰方延续了特斯拉的简洁和科技感,中央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搭配非传统的方向盘造型,宛如科幻电影中的造型,让该车的视觉质感提升到了极致。

全新Roadster搭载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10000N·m,使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1秒,最高车速超过400km/h。在拥有出众性能的同时,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

量产节奏方面,不久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预计今年完成新一代Roadster跑车的工程设计,有望2024年底开始量产。有关特斯拉Roadster的更多最新资讯,我们也将继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