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29万起售的瑞虎9,要将同级别SUV逼得无路可走?

2023年05月31日 22:56:03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5月30日,奇瑞全新的中型SUV瑞虎9正式上市,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9~20.39万元。

基于奇瑞汽车全新T2X火星架构打造的瑞虎9,是奇瑞汽车今年推出的重磅SUV车型。正如标题所说,瑞虎9的上市必将会给国内同级别的SUV车型带来不小的压力。

接下来,我们就来解读一下新车有哪些亮点。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瑞虎9采用了奇瑞汽车全新的设计风格,配备了六边形的直瀑式前中网,而且使用了大量的金属镀铬条进行点缀,内嵌在前中网上的LOGO还可以发光,看上去既大气又有高级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拼色车身设计,配备有隐藏式门把手,整个车身显得非常修长。车尾配备有扰流板和贯穿式尾灯设计,英文字母也和尾灯融为一体,排气是双边双出的布局。长宽高分别是4820/1930/1699mm,轴距2820mm。

在内饰上瑞虎9也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双拼的配色加上大量的木纹饰板,能够营造出满满的高级感。全系车型均配备由双12.3英寸屏幕组成的双联屏和怀挡设计,三幅式的平底方向盘,也给新车增加了一些运动气息。

车机系统搭载了讯飞引擎XTTS 3.0,内置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支持八大智慧场景模式和深层次语音定制。即便是入门版车型,也都配备了换挡拨片、L2级别辅助驾驶、车道居中保持、多层隔音玻璃和矩阵式大灯。

中高配车型更是配备有HUD抬头显示、面部识别、手机无线充电、雪地和越野模式、疲劳驾驶提醒、碰撞预警、前排中间气囊、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和按摩、后排座椅加热、后排遮阳帘以及悬架调节等功能。

新车共推出有5座版和7座版车型,其中7座版车型采用的是2+3+2的座椅布局,第三排座椅还可以支持电动调节。

动力上,全系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驱版车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版车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92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

官方公布的油耗数据,两驱版车型百公里油耗7.5升,四驱版车型百公里油耗8.5升。单从数据上来看在同级别2.0T车型中,瑞虎9无论是动力还是油耗表现都很出色。

针对瑞虎9首任车主,奇瑞汽车官方还推出了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质保政策。

在车快评看来,随着产品力足够出色的瑞虎9的上市,将会让国内中型SUV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瑞虎9是否会让竞争车型无路可走,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