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比亚迪元Pro正式上市 售9.58万元起

2023年06月01日 00:46: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31日,2023款比亚迪元Pro正式上市,售价9.58-11.3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继续保持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同时对细节以及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

2023款比亚迪元Pro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20km 豪华型 9.58
401km 豪华型 10.58
401km 尊贵型 11.38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3.0设计,一条粗壮的银色饰条贯穿车头,“元”的logo在饰条的中央。车灯内部采用LED光源,带有自动大灯、流水动态转向灯和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新车前后包围以及侧裙均采用黑色塑料件,以提升整体的视觉高度。同时,新车车顶还配有行李架,兼顾视觉装饰效果和实用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75*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

来到车尾,元Pro依然采用外挂备胎设计,和侧向开启尾门的结构,车尾门开关隐藏在尾灯镀铬装饰件上。此外,新车将提供元气粉、活力白、能量灰三款外观颜色。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清新蓝内饰配色,并全系搭载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手机NFC车钥匙和VTOL移动电站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升级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系统高度集成,综合效率大幅提升,百公里能耗12.4kWh。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320km和401km车型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