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东风本田英仕派官图发布 将于6月上市

2023年06月01日 00:4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东风本田官方日前发布了全新英仕派车型官图,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基本与全新雅阁一致。新车还配备有最新Honda SENSING 360及智导互联Honda Connect 4.0。据悉,全新英仕派将于6月内上市。

全新英仕派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前脸启用了直瀑式格栅,造型犀利的大灯组与其相连在一起,配合两侧进气口造型,进一步提升了前脸整体辨识度。

尾灯造型较为常规,同时汽油顶配版车型还采用了一系列黑化装饰。插混版造型与汽油版区别不大,前后品牌标识加入了蓝色元素,尾部的e:PHEV标识彰显出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79/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基本与全新雅阁保持了一致,同样配备了大尺寸悬浮中控屏,空调出风口同样为贯穿式设计。动力部分,全新英仕派提供燃油版及插混版车型可选,前者搭载1.5T发动机,后者搭载由2.0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