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平台3.0技术加持,9.58万元起售:2023款比亚迪元Pro上市

2023年06月01日 04:19: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小型纯电动SUV,5月31日2023款比亚迪元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58~11.38万元。

在外观设计上,2023款元Pro基于比亚迪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打造,配备了封闭式的前中网以及星钻电光悬浮LED大灯,外观年轻时尚。

车身侧面外后视镜、B柱/C柱以及轮眉和侧裙部位,采用了大量的黑色元素进行点缀,主要是为了突出这款小车的运动气质。车尾还是元Pro标志性的外挂式备胎以及侧开式的后备厢尾门,车身尺寸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是4375/1785/1680mm,轴距2353mm。

不过,在车身配色上2023款元Pro增加了活力白、能量灰和元气粉三种配色,从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新车的时尚气息和流行元素。

和外观一样,2023款元Pro虽然的内饰在设计上,仍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但是也加入了全新的内饰配色。在门板内侧和座椅上的蓝色元素的衬托下,让2023款元Pro驾驶舱内也充满了活力。全系车型均配备有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可旋转悬浮式中控大屏。

4G网络和OTA升级、手机APP远程控制、定速巡航、雪地模式、蓝牙NFC钥匙、车载KTV以及自动空调等功能,是全系车型标配。在中高配车型上,还配备有语音识别控制、540度透明底盘、内置行车记录仪、前后排头部气囊、可开启全景天窗和对外放电功能。

动力上2023款元Pro搭载e平台3.0技术,升级了八合一电动力总成。三款车型搭载了前置单电机,除入门版车型配备的是38千瓦时的刀片电池外,两款中高配车型则是配备了47.04千瓦时的刀片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320公里和401公里。全系车型均支持快充功能,最大充电功率可达60千瓦,30分钟就可以将电量从30%充至80%,并且能够兼容各大品牌的充电桩。

总的来看,有e平台3.0技术加持的2023款元Pro除了产品力更出色,在售价上也是全面下调。新车上市后,在产品层面将会和元PLUS形成互补,完全覆盖10~15万级别纯电动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