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多万预算买混动SUV,推荐哈弗枭龙MAX的几个理由

2023年06月01日 07: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作为哈弗汽车今年推出的重磅车型,枭龙MAX在5月16日正式上市,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17.98万元。

新车定位是中型插电混动SUV,不仅在内外饰的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风格,而且在技术上也采用了长城汽车最新的Hi4智能电混四驱。让消费者花买两驱车的钱,就能体验四驱车的动力和性能。

在竞争已经非常激烈的插混车市场,作为后来者,花10多万元买一辆枭龙MAX到底划不划算?

关于这个问题,今天我们就要来展开的聊一下。

首先,对于枭龙MAX的内外饰设计,在我看来还是有着非常高的原创度。特别是车头两侧獠牙式的大灯,是新车外观的一大亮点。与枭龙的车型命名一样,设计灵感源自国产战斗机。

坐进车内,枭龙MAX三块贯穿整个中控屏的12.3英寸大屏以及类似于飞机舱的设计风格,也能够给你带来一种不一样的体验。内饰整体的做工用料,也极为考究和精致。

除了三块贯穿式中控屏,枭龙MAX全系车型标配疲劳驾驶提醒以及座椅加热功能。在中高配车型上,枭龙MAX还配备有HUD抬头显示、50瓦无线快充、L2级别辅助驾驶、移动物体预警、车道保持、循迹倒车、自动泊车和感应后备厢等更为高级的功能。

因为有着2.8米的轴距,所以在第二排的车内空间上,相比一些紧凑级SUV明显要宽敞一些。放倒后排座椅,后备箱容积可以扩展至1377L。无论是外出游玩还是日常用来装载一些大件物品,都很实用。

枭龙MAX是哈弗品牌旗下首款搭载了Hi4全新混动架构的车型,动力系统由全新的1.5L高热效率发动机和2挡DHT混动专用变速箱组成。全系车型均配备19.94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105公里。

划重点了——枭龙MAX此次上市的三款车型,全部都搭载了前后双电机的电动四驱,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为70千瓦,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也正是因为有了双电机四驱系统的加持,枭龙MAX零百加速达到了6.8秒。这对于一台亏电油耗只有5.5升的插电混动SUV来说,动力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

综上所述,只卖两驱车的价格、配置足够丰富、全系电动四驱的插混SUV枭龙MAX,而且还是中型车,这就是我推荐枭龙MAX的理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