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升级 新款摩卡DHT-PHEV将于今日上市

2023年06月01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魏牌官方获悉,旗下新款摩卡DHT-PHEV将于今日(6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了升级,动力部分将搭载DHT-PHEV系统,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最高可达245km。

新款摩卡DHT-PHEV采用“自然新境美学”家族设计语言,分体式LED大灯搭配无边界中网,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梯形下格栅内部采用黑色横幅装饰,前包围两侧还配备了造型狭长的空气导流口,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尾部配备了双层贯穿式LED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摩卡DHT-PHEV长宽高分别为4881mm*1960mm*1690mm,轴距为2915mm,相比现款车型仅车身长度增加了6mm。

内饰方面,新款摩卡DHT-PHEV采用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与9英寸触控面板的设计,科技氛围较浓。此外,新车还配备了9.2英寸全液晶仪表,并且搭载了AR-HUD抬头显示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摩卡DHT-PHEV将继续搭载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长续航版车型配备容量为34kWh的电池包,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215km;超长续航版车型配备容量为39.67kWh的电池包,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24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