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5月销量超4.5万辆,同比增长114%

2023年06月01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广汽埃安公布最新销量数据,网通社从中获悉,5月广汽埃安销量达45003辆,同比增长114%,环比增长10%;另外,1至5月广汽埃安品牌累计售出166323辆,同比增长119%。

进入5月后,广汽埃安品牌一路高歌猛进,第一周销量便达到了6500辆,超越了特斯拉的5900辆、蔚来的1100辆、理想的4500辆和小鹏的900辆和其他众多新能源品牌的单周销量。

根据此前广汽埃安的品牌规划,2023年新车的目标销量在50万辆,在余下的7个月中每月销售份额要超过4.7万辆才可完成既定目标。

在此前的上海车展上,广汽埃安推出了旗下品牌Hyper昊铂,并展示了Hyper昊铂品牌的3款全新车型,以应对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多样性需求。

目前,昊铂品牌已率先推出Hyper GT车型,该车基于AEP 3.0纯电专属架构及星灵电子电气架构打造,并于4月16日开启了预售。新车将推出五款车型,预售价为21.99万-33.99万元。

(图/文 网通社 董靖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