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87万起售,还不够香?吉利银河L7正式上市,卷到没朋友

2023年06月01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13.87万,银河L7给你雷神混动8848,神盾电池,三块大屏,8155芯片,你觉得值不值?就在今晚,吉利银河L7正式上市,共有五款车型,售价区间13.87-17.37万元,7月之前下大定还能再便宜4000。这个价格就问你香不香?那我们再来回顾一下银河L7的卖点。

外观上,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和纯电车很相似,但是实际上它是一辆插电混动SUV。侧面是双色悬浮式车顶,线条凌厉,还有大尺寸的运动轮毂。车尾部分则配备了大号的扰流板和贯穿式尾灯,以及发光的logo。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905/1685mm,轴距为2785mm,在同级车型中也是很有优势的。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智爱座舱”,前排标配3块独立液晶屏,包括10.25英寸的仪表、13.2英寸的中控竖屏和16.2英寸的副驾娱乐屏,车机内置了骁龙8155芯片,可兼顾主副驾的驾驶需求和娱乐需求。车内有大面积的软质包覆,和柔软舒适的前后排座椅,不仅质感十足,还能轻松应对中短途出行的需求。

性能方面,银河L7最大卖点就是新一代的雷神混动8848,1.5T混动专用发动机+3档DHT Pro,纯电续航55和115公里,WLTC百公里亏电油耗5.23L,百公里加速6.9秒,综合续航超1300公里,还支持弹射起步,极速更是达到了240km,就问你够不够快。

电池方面,新车搭载了神盾电池,在吉利核心技术的加持下,神盾电池不仅顺利完成针刺试验,还完成了“电池包海水腐蚀浸泡、三面跌落重击、外部火烧试验”,安全性非常高。据了解,这个电池还做了降低辐射的措施,吉利在这方面的考虑还是很全面的。

在驾驶体验方面,我们最近也在场地试驾了银河L7,新车的底盘调校和动力表现,都超出了预期,得到了一致好评。总之,综合产品力很强的吉利银河L7上市,国内SUV市场又卷出了一个新高度,自主品牌这些年的进步真的太快了。

那么,都已经13.87万元起售,你还觉得银河L7不会是爆款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