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9.58万元起+续航401km,2023款比亚迪元Pro都有哪些升级?

2023年06月01日 13:01:03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5月31日,比亚迪新款元 Pro 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续航 320km 的豪华型,售价 9.58 万元;续航 401km 的豪华型,售价 10.58 万元;以及续航 401km 的尊贵型,售价 11.38 万元。

购车福利

在购车福利方面,包括:

-元气金融礼(首付低至 15%,期限至长 60 期或 24 期 0 息)

-元气无忧礼(非营运车辆三电系统终身保修 ( 首任车主 ) ,整车包修期 6 年或 15 万公里)

-元气智联礼(终身免费 OTA 系统升级,2 年免费车机流量,全系 2 年免费云服务)

-元气充电礼(首任车主享受两年内充电桩基础安装服务)等。

提供两种续航

对于新能源汽车,大家最关注的还是续航。

2023款元Pro采用e平台3.0技术,具备“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其搭载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拥有7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80牛·米的峰值扭矩。

电池组方面采用比亚迪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其中38千瓦时的续航里程为320公里,47.04千瓦时的续航里程为401公里,在最低百公里12.4千瓦时的能耗控制下,2023款元Pro基本上可以做到“充电一次 通勤一周”。

另外,新车还支持快充,30分钟就可完成30%-80%充电。而且目前市面的同级别纯电车型中,元Pro是充电桩适用范围最广的产品之一,能够兼容市面上所有品牌的充电桩。

还可实现对外放电,随时变身移动电站,在户外露营野餐中可以为各种电气设备提供电源。

值得注意的是,2023款元Pro不仅配备了比亚迪的刀片电池,还配备了高压系统多重断电保护功能,辅以全方位安全气囊SRS防护系统,构筑满分安全防线。

全新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

在智能化上,比亚迪元Pro搭载的全新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也是此次升级的一大亮点。它所采用的全新HMI界面设计,不仅提供了海量的APP生态,整车还能提供OTA的远程升级功能。

与此同时,新车还与华为、小米等服务商合作,将手机贴近主驾外后视镜NFC标识处,即可实现智能解闭锁车辆,告别传统车钥匙,无惧无电无网状况,手机秒级响应解锁车门。

在智能语音交互上,只需一句唤醒,可完成语音调节空调、听歌、打电话、导航等功能。

外观新增元气粉配色

外观上,新车与老款保持一致,但新增了“元气粉”车漆车。细节上,车头采用了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前格栅为纯电汽车惯用的封闭式设计,并加入了银色横条装饰,配合全LED光源头灯,看起来更有新能源汽车的未来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立体。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后包围,侧裙以及后视镜都采用了黑色饰件装饰,再加上黑色的车顶行李架,为车辆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

而车尾方面,新车与元 EV 车型的设计较为相似,同时还采用侧开式后备厢尾门、经典的外挂式备胎等设计。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375/1785/1680mm,轴距为 2535mm,定位小型 SUV。

内饰新增清新蓝配色

内饰方面,2023款比亚迪元 Pro 新增清新蓝双拼配色,整体设计沉稳大方,层次感清晰。8 英寸液晶仪表、10.1 英寸中控屏成为全系标配,中控屏并支持90度旋转,这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比较少见的。

后备箱空间方面,新车第二排坐垫支持向前翻折,这样的话放倒第二排座椅靠背后,就能和后备厢地台形成一个接近平面的载物空间,实用性很不错。

另外,比亚迪元Pro的入门版车型相比老款,还多了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车载KTV、后雨刷这几项配置。

小结:

作为比亚迪10万以内唯一SUV,2023款元Pro可谓是做到了增配不增价。不仅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e平台3.0的技术,在消费者最关注的安全性上也有了明显的提升,如果预算不够,同时又想选一辆适合日常代步的小型纯电SUV,那么新款比亚迪元Pro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