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年积淀 BJ40有望再次问鼎2023年保值率排行榜

2023年06月01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随着消费升级及个性化需求升级,中国汽车保有量呈爆发式增长,消费者对汽车保值率也愈发看重,而在买车这件事上,大家也更加“挑剔”。只有市场中品牌、产品双重保障的车型才能更受消费者青睐。而纵观当今车市,市场格局也早已悄然生变,更多优秀的自主品牌正在打破合资领先的固有认知,在细分领域开创一片新的天地。

十年积淀 BJ40有望再次问鼎2023年保值率排行榜

在今年的自主品牌越野车中,诞生了很多实力强劲的产品,其中呼声很高的便是北京越野的BJ40。2013-2023年,BJ40经过了10年的积累和迭代,成就了无数耳熟能详的产品,也让它在越野圈成就了一番天地,并且它已经连续多年获得保值率之王称号,那么2023它是否依然可以问鼎紧凑级SUV保值率榜单的头部位置?

往年数据比对 2023年BJ40有极大希望问鼎保值率之王

硬核越野车之所以被称之为硬核,归结原因有三,首先是车辆过硬的机械性能,无论是动力还是底盘都拥有过硬素质;其次是车辆过硬的整体品质,内部舒适性并不是他们的优势,而他们更注重抗造和耐用;最关键的就是市场的认可度,相比于其他车型,硬派SUV使用价值角度有着天然的优势,同时更加经典的造型也让市场多了一份认可。

十年积淀 BJ40有望再次问鼎2023年保值率排行榜

说回到今天的主角北京越野BJ40,首先车辆的保值率数据是根据58汽车多年深耕下沉市场,对置换数据,存量数据以及专业机构保值率数值多维度分析、多角度剖析得出的,那么作出今年预测BJ40能够继续问鼎保值率之王的依据有三点,下面为您解析一下。

十年积淀 BJ40有望再次问鼎2023年保值率排行榜

回顾2022中国汽车保值率排行榜,北京越野获自主品牌厂商冠军之位,BJ40夺得紧凑型SUV自主品牌第二的出色成绩;2021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榜单上,BJ40获评“紧凑型SUV级别自主品牌第一“,可以说在级别内BJ40的保值率数据近些年一直保持在头部位置,而北京越野品牌则是借助车型逐年走高,一度到去年登顶自主品牌厂商保值率之王。

过硬综合实力和丰富产品选择

提起北京越野品牌,大家最先可能想到,是一个具有悠久越野车生产史且专注于专业越野车的品牌。的确,从BJ212开始,北京越野已走过六十余年的岁月,凭借着在硬派越野领域的持续深耕和领先的市场地位,北京越野也在不断破圈,从专业、可靠的产品品质以及贴心的服务能力,打造出覆盖更多圈层的越野文化体验矩阵。

十年积淀 BJ40有望再次问鼎2023年保值率排行榜

尤其是北京越野旗下的BJ40,在越野车市场常年保持市场占有率超过25%,也就是说每卖出4辆越野车就有一台BJ40。庞大的市场占有率和用户基础决定了BJ40成为二手车市场的硬通货。当新车和二手车交易都能够进入稳步的正向循环,BJ40也就变得越来越保值。而产品保值又会驱动品牌整体更加保值,这是产品角度对品牌保值率的贡献。

十年积淀 BJ40有望再次问鼎2023年保值率排行榜

举个例子,就拿北京越野2023款城市猎人版车型来说,配备2.0T高效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80牛米。所有车型均与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匹配。发动机还可以在-42°的极端环境中保持正常工作条件,经过综合工况实测油耗大概10升/100公里左右,十分可靠且具备高燃油经济性。另外高强度非承重车身和高配置车型搭载的超2.5倍低扭矩放大能力的电控分时四轮驱动,足以让您适应全地形路况。车辆底盘拥有220毫米离地间隙、23°纵向通过角、37°接近角、31°离去角、500毫米沟槽宽度和最大60°爬坡角。通过硬核配置,强悍发动机以及高品质底盘奠定了北京越野BJ40的坚实产品实力。

十年积淀 BJ40有望再次问鼎2023年保值率排行榜

北京越野在细分市场获得成功的同时没有忘记造车初衷,秉承着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原则,在BJ40车系上体现尤为明显。相比普通城市SUV来说,越野车的可靠性和出色的通过性能是挑战一切困难地形的根本。而BJ40诞生之初便继承了军车的非承载车身、分时四驱、机械差速锁等硬核装备,即使经历各种复杂路况的磨练,依然有出色的机械稳定性和可靠性。

十年积淀 BJ40有望再次问鼎2023年保值率排行榜

另外一个成功的关键是充分满足各种消费者对不同越野车使用场景的需求,在10年间,北京越野BJ40不仅自身产品不断迭代更新,还衍生出了环塔冠军版、刀锋英雄版、城市猎人版、雨林穿越版,以及致敬经典的越野短刀BJ40致敬2020版。在轴距上,有长短轴之分;在动力形式上,有柴油和汽油版;在设计上,有素车也有官改,全方位满足用户的需求。

越野车属性和出色的圈层文化

在硬派越野车的选择上,BJ40的出现可以说是现象级的,它把此前动辄40-50万的牧马人或者普拉多等车型的准入门槛拉低了一大截,即便是在10年后的今天市场中出现了像坦克300这样同样可以称之为现象级的产品后,BJ40依旧在市场上占有车型款式、价格和准入门槛的优势。

十年积淀 BJ40有望再次问鼎2023年保值率排行榜

从市场占有率、认可度、口碑方面,BJ40相比于后来者有着强大的先发优势,30万用户的基盘,让BJ40有着良好的市场流通性,同时丰富的改装件以及改装厂资源,让BJ40的改装需求得到充分的满足。同时不同版型的提供,让用户可以针对自己的使用场景有了多元化的选择,更加充分的满足用户对于越野生活的向往。

十年积淀 BJ40有望再次问鼎2023年保值率排行榜

汽车文化需要新鲜血液,越野文化需要拓展圈层,BJ40就是提升汽车文化的强劲引擎,是拓展越野文化圈层的纽带,北京越野BJ40丰富的改装和超高可玩性,让我们逃离喧闹的城市、无尽的车流,坐看云卷云舒,静听花开花落,任凭潮起潮落。北京越野开启悦野部落,不仅把越野场景搬到了时尚街区,还将整个生态生活搬到了大家眼前。自驾穿越、云端野餐、山谷露营,一系列新潮玩法正是BJ40用户的“正青春”写照。“亿元宠粉计划”中,联手牧高笛、恺之、海坨山谷等八大品牌一起为用户谋福利。有着60年积淀的北京越野,正从一个越野产品提供商变成用户生活服务商,属于悦野人的新世界,气场全开。

十年积淀 BJ40有望再次问鼎2023年保值率排行榜

在后市场的改装和线下活动上,相对来的更早的BJ40已经有很多成熟的体系和线下俱乐部,能够让一个刚刚开始玩越野的小白瞬间变成老司机,基本不用走太多弯路。

十年积淀 BJ40有望再次问鼎2023年保值率排行榜

虽然在2023年北京越野BJ40在市场中迎来了更多强硬对手的挑战,但是凭借自身强大优势和以往的市场与口碑累计,在越野圈的头部地位是很难被撼动的。另外随着北京越野不断更迭的产品线,和未来推陈出新的产品布局,相信在越野这个领域,北京越野面对的依然是星辰大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