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6.99万元起 深蓝S7正式下线并发运

2023年06月01日 14:5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5月31日,行车视线从深蓝汽车官方获悉,深蓝S7量产车在南京智慧工厂下线并大规模发运,也代表距离新车上市越来越近了。目前深蓝S7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6.99万-23.99万元。深蓝S7采用中型纯电动SUV定位,与市面上的特斯拉Model Y尺寸接近,提供纯电动和增程两种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深蓝S7造型风格与长安深蓝SL03相似,前脸采用大面积封闭式前面板,“花瓣”形状的LED头灯组也得以延续,整体轮廓较为修长。同时,两侧还设计有空气动力学通道以及LED远近光照明灯组,整体很像是纵向拉伸的深蓝SL03。

车身尺寸方面,深蓝S7长宽高分别为4750/1930/1625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整体块头与市面上的特斯拉Model Y非常接近,其中特斯拉Model Y长宽高分别为4750/1921/1624毫米,轴距为2890毫米。

内饰方面,深蓝S7整体布局较为简洁,符合当前新能源车型的设计趋势,车内大幅度简化了物理按键的使用,最显眼的位置设置了15.6英寸中控屏幕,空调出风口也将采用隐藏式设计。同时,该车车内并没有采用大尺寸仪表盘,主要以方向盘后方的小尺寸行车电脑显示屏、HUD抬头显示为驾驶员提供行车信息。

动力方面,深蓝S7搭载新一代原力超集电驱电驱总成效率达95%。其中纯电车型提供520km和620km,增程式的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1040km和1120km,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到同级最优的121km和200km,这样的电驱能力,让深蓝S7在城市道路环境中,可实现0油耗出行,而到远途出现的时候,也能降低燃油消耗,真正做到低碳环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