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TO问界5月交付新车5629辆,同比增长12.6%

2023年06月01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6月1日,网通社自AITO问界汽车官方获悉,其公布了5月交付量。AITO问界系列5月累计交付整车5629辆,同比增长12.6%、环比增长22.7%;1-5月AITO问界系列累计交付整车21873辆。

5月27日,用时15个月,AITO问界迎来第10万辆整车的正式下线,成为最快达成这一里程碑的新能源汽车品牌。第十万辆下线的AITO问界M5智驾版,是首个搭载HUAWEI ADS 2.0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和鸿蒙智能座舱3.0的车型。

4月,AITO问界M5智驾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其中后驱智驾版售价27.98万元、四驱智驾版售价29.98万元;纯电后驱智驾版售价28.98万元、四驱智驾版售价30.98万元。

其车型首发了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采用拥有1颗激光雷达、3颗毫米波雷达、11个摄像头组以及12颗超声波雷达的融合感知系统,可实现360°全范围覆盖与全天候感知,最远检出距离达到200m。同时,全新天线技术令智驾领航信号翻倍,体验更流畅。

(图/文 网通社 董靖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