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新能源5月累计交付8500辆,同比增长120%

2023年06月01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6月1日,网通社自红旗新能源官方获悉,其公布了近期销量。5月份,红旗新能源售出整车累计超过8500辆,同比增长120%;1-5月累计售出25389辆,同比增长339%。

在ALL In新能源的战略部署下,红旗品牌全域推动所有车型的电动化,并坚持全面、全方位、全体系的思路,洞察市场趋势,奔赴新能源汽车的新赛道,不断满足新时代用户差异化的需求。

作为新能源战略推进的一项重要举措,红旗品牌升级品牌架构,将红旗新能源独立为子品牌,赋予其独立的理念、LOGO与设计语言。以“旗妙双翼”为标识,寓意“雏鹰展翅、生命激发”,代表着红旗新能源关切自然、珍爱生命,聚焦新能源、聚力绿色智慧出行;以智见未来的红旗新能源产品,为用户打造绿色出行新风尚。

在新能源营销体系建设方面,红旗坚持以用户旅程为指引,构建“直连用户、直达门店、直接交易、直面服务、直链生态”的“五直”智慧销售模式,全面重构厂-商-客户链接关系;同时,在内部持续强化人才选拔与专业技能培训,全力打造全新的营销“铁军”,为红旗品牌在新发展阶段的快速成长奠定了坚实的营销体系基础。

5月27日,红旗品牌邀请首批E001盲订车主参加了一场“溯源之旅”,通过红旗展馆、繁荣工厂参观,与造型设计师共同举办美学沙龙等别开生面的活动,大家不仅切实感受到了红旗的品牌沉淀、文化魅力、更再次刷新了对红旗新能源造型美学、智能制造工艺与创新实力的全方位认知。

在产业高质量发展、自主技术创新迭代、消费需求焕新升级的背景下,得益于新能源战略的引领,红旗品牌以产品、技术、营销、服务等全维度的全新面貌践行着ALL IN新能源的郑重承诺。面向未来,红旗将以新能源战略发展为契机,不断以实际行动满足“中国式新高尚情怀人士”的多场景用车需求,绘就红旗品牌“跃迁式发展”的新篇章。

(图/文 网通社 董靖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